六薰ฅ'ω'ฅ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花怜】陨星梦语 01 tbc.

又名谢怜的奇妙梦境穿梭

应该去二刷了再写这篇的……但是又想等修文了一口气吃完2333

所以毫无根据的激情瞎写起来。

——————

  02  03    04   05 06

——————

01

谢怜遍寻不着花城的踪迹。

一般这个时点对方都会在家中乖巧的等着自己,可现下一连推开了五扇门扉都一无所获,谢怜只好有些诧异的选择问问他的夫君是去了哪里。两人一向仗着心有灵犀极少通灵,待耳畔响起一声略带兴奋的哥哥时,谢怜还有点不太适应人不在身旁的感觉。

“快来兵器库!”花城的语气里透着股满溢的欣喜劲儿,他自己也好奇起能有什么事让对方如此高兴,于是依言沿着迂回曲折的长廊快步行至那座巍巍大殿跟前。

花城守在门口,见人到了便笑意盈盈走上前牵起他的手,接着扭身几乎要小跑起来,简直像是要把他拖进兵器库里。

想起在此地发生过的一些乱七八糟的荒唐事,谢怜脸微微一红,脚下有些打绊子,花城意识到后赶忙缓下脚步,柔声说道:“是我急躁了。”

“无妨,三郎是寻着了什么稀罕物什吗?”

“是的!哥哥看了一定喜欢!”

他带着谢怜向内走,部分沉寂在四周的兵器因感受到两位强者的威压,不禁发出低鸣企图让他们注意自己,不过花城不管不顾径直奔至大殿深处。

宝物映入眼帘,谢怜不禁一滞。玉案上空悬浮着一枚巨大的墨色“枣核”,似玉非玉,似石非石,仿佛曾经受极高温度的洗礼和砂纸打磨,焦黑色表面又带着些光泽,更有斑斓的光华在周身隐隐流转。

太子殿下眼中便暂时容不下其他事物了,轻呼了一声:“飞星落!”

见他如此反应,花城更是得意,献宝似的将那陨星托在掌中,说道:“哥哥快来摸摸这块陨铁,这可是三郎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找到的,得好好夸奖一下我呀。”

“三郎总是给我惊喜……”谢怜在他脸颊上轻轻印下一吻,接着好像有些拘谨般先轻触了玄铁一下,确认过手感,方才大着胆子摸了摸。纵然三登仙京,红尘间也沉浮了八百年,太子殿下其实主要是在典籍中才曾略窥一隅飞星落的玄妙,见也仅仅见过不算太大的残骸,更没有这枚这般还带着五彩流光的。现下那巨大的墨色陨星反衬着他的肌肤,如暖玉般熠熠生辉,花城见了爱怜无比,在他手背上顽皮的挠了几爪又覆住。

“我打算用它给哥哥锻一把趁手的兵器,哥哥如此爱剑,怎能一直没有佩剑。”

“这……”谢怜心内忽然纠结起来,他确实很中意这块陨铁,可若是要自己佩剑,却又有些不太情愿,“让我再想想吧,我仍是不太想用剑。”

“三郎就是想让哥哥先看一眼,毕竟是很少见的材料。”

“我喜欢的…只是…抱歉,谢谢三郎……”他在心底轻轻叹了口气,又在上面反复摸了摸,“先放回去吧。”

“好。”

气氛稍微有些凝固,谢怜只觉得花城一腔热血似乎被自己泼了桶凉水,心底涌起一股深深的歉意,等他放定了准备再来牵自己时便主动扑进了他怀里。

花城一边的眉毛不自觉挑起,只觉得恋人当下微微踮起脚尖,额头抵在他肩窝里的乖巧姿态,莫名让人联想到在撒娇的小猫,遂在他背上疼惜地千揉万捋起来。

“没事的。”

“三郎……我们,我们去千灯观吧,就是,几天没去了……”

城主大人的眉毛挑得更高了,“好呀,哥哥喜欢在哪我们就去哪。”

“……”

 

被抱在神台上亲吻,谢怜动作间莫名染上点讨好的意味,花城知他心意,心头更软,却又忍不住趁机好生欺负了他一番。两人在偌大的神台上滚了数不清是第几个回合,太子殿下终是支撑不住哭喊起夫君救我,血雨探花方才将缠着那处的红线撤了。

待灼骨情火双双从顶峰褪去,那鬼王吻着自己心上人的泪痕低声安抚,拥着他,直至他陷入沉眠。

“晚安,我的殿下。”

tbc.

评论(14)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