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薰ฅ'ω'ฅ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花怜】恋爱选我我超甜 09

沙雕欧欧西小甜文 再次启动!

01     0203     04     05    06    07    08



09

花城以往从没觉得逛街有什么乐趣,现下在童装区呆了一个半小时根本停不下来,他甚至在一条带翅膀的白色小纱裙前面停顿了一会。

正在吃冰激凌的怜怜:???

 

拎着大包小包回家后花城把衣服全部过了遍水,顺便美滋滋想像了一下怜怜穿每件衣服的可爱模样、洗衣机轰隆轰隆响着,花城在书房找到了悄然消失的怜怜,蓝光幽幽映着他的小脸蛋,小宝贝一脸认真盯着屏幕看,伴随着各种调皮的音效,一双小爪子在屏幕上飞速划来划去。

看来是引玉教他玩IPAD上的游戏了。

看了将近五分钟花城才意识到哪里不对。

“怜怜?你怎么打开的这个?”

“啊?”

“有密码的?”密码是0715。

“什么是密码?哎呀,我死了——”小家伙懊恼的捶了捶桌子。

“你指纹解锁不了,要输的那一串数字就是密码。”

“我一按就开了呀?”

“???”

“不信你看。”怜怜关黑屏幕,然后在HOME键上一按,啪踏,锁屏解开了。

“为什么——?”

“因为怜怜有一双神奇的小手呀!”怜怜晃晃他的爪子,接着继续开始了下一盘游戏,花城扫了一眼屏幕,他在玩一个拔魔法萝卜的游戏……每拔起来一个萝卜,萝卜精都会发出不同的可爱的声响。

“不要玩太久了,早点休息!”

“好的好的。”怜怜根本没有抬头,继续沉迷在拔萝卜的游戏里。

 

怜怜有一双神奇的小手吗。

是的。

 

道长模样的谢怜抱着怀里的小妖狐晃晃悠悠走出村镇,在僻静的小树林里把狐狸宝宝放了下来。

“走吧,小家伙,现在没危险啦!”

小狐狸呆呆站着不动,片刻后耳朵又冒了出来。

“吓傻了吗小可怜!”谢怜的手在他眼前挥挥,又拍拍他的头,把耳朵拍了回去,“还是包子吃太多撑住了?”

小狐狸忽然抓住了谢怜的胳膊,“哥哥,我不想走。”

“噗——”谢怜摸摸他的头顶,“不行的呀,你修为太差了,留在人类这里真的很危险,他们随便找个有点真才实学的收妖人来你就惨啦。”

“不是的哥哥!我是想跟着你!”小狐狸很着急,紧紧抓着谢怜的袖口。

“啊?跟着我?不行的——”谢怜犯了难,“我是来找媳妇的,带着你可怎么找呀,姑娘以为我有孩子,都跑了。”

“媳妇?”

“是啊,我师父算了一卦,说我这次离开窝窝,就能找到媳妇。”谢怜一脸认真,“我119岁了,还没有媳妇。虽然我不怎么想要媳妇,可隔壁的风大傻都有一窝宝宝啦,我以后要做族长的,这样下去很没面子的。”

“是什么样的媳妇?”

“我也不知道呀,师父说,他卜卦只有四个字,翘屁嫩兔,找到就可以回去啦,我好想回家呀——哎你尾巴怎么也冒出来了。”谢道长赶忙在小狐狸屁股上拍了拍,可拍了几下尾巴没回去,他就用他神奇的手加重了点力道。

尾巴没拍回去,整只小狐狸倒是被拍回了原型。

“???”

“对不起对不起,我力气大,没控制好!疼不疼啊小狐狸……”

小狐狸蹲在地上懵了一小会,接着撅起屁股甩甩尾巴,用妖语大声问道:“哥哥!翘屁嫩狐可不可以?”

小心翼翼顺狐狸毛顺便偷偷捏耳朵的谢怜:???


评论(17)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