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薰ฅ'ω'ฅ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花怜】恋爱选我我超甜 08 tbc.

沙雕欧欧西小甜文 启动!

01     0203     04     05    06    07    当前章节  09

08

工作室离花城这约有半小时车程,他这次开的很慢,怜怜一直好奇地盯着窗外看。

花城决定下了班第一要赶紧给怜怜买一个儿童座椅,第二要买很多衣服。

 

“太可爱了吧!”前台的小姑娘忍不住想要去捏怜怜的脸,被花城一眼瞪到缩回了爪,“花大早啊,恩,这是你的……”

“亲戚的孩子托我照顾一阵,引玉来了吗。”

“恩。”

“请他来找我。”

“好的。”

花城牵着怜怜要走,怜怜非常有礼貌的冲小姑娘挥挥手,“姐姐再见!”

目标被当场萌翻。

引玉是花城的助理,一只安静又靠谱的毛丝鼠妖,今天花城待完成的工作量很大,又不能把怜怜放在棚里乱跑,只能把怜怜交给他照顾,把怜怜交给引玉他是很放心的,引玉以前是地方电视台的儿童节目主持,很有带孩子经验,小朋友也都很喜欢他。工作室日常其实也是引玉在打理,花城就是门面,他业务强不说,长相还英俊,人气自然比起小明星也不差的。主要是平日低调,再高调的话,总有柠檬精酸他的声线变化大到仿佛是别人配的。

好像也没错,他就是变了别人的声音出来啊……毕竟,他是狐狸精啊——!

 

花城一口气肝了5个小时的音,头晕眼花,连午饭都没有吃,出棚就先往小露台上跑。露台上有躺椅摇椅有靠背的藤秋千,不用想也知道怜怜肯定赖在秋千上,不过等他到了阳光充沛花草繁茂的露台,却没有见到引玉的身影,只看到怜怜一小只躺在藤秋千上睡着了。

花城登时火冒三丈,引玉做事向来很周道负责的,怎么能把小孩子独自扔在露台上!

等到靠近秋千,发现午觉睡的正香的怜怜怀里……有一团灰色的毛茸茸的东西。

……

什么,这家伙,居然这么快被驯服了吗。

不,引玉脾气是很软,但同时也很谨慎的,怎么就没有一点点顾虑在这种半公开场合直接变回原型了?万一事情闹大了会被管理中心抓走教育的,执照也会被扣分,搞不好培训个一年半载的,他上哪再去找这么优秀的助理。

万一怜怜被发现了可能会更麻烦!一定要把引玉好好说一顿!

大概是因为花城站的位置遮住了阳光,或者怜怜终于察觉有人靠近了,他抽抽鼻子不情不愿地睁开眼睛,“唧。”

结果他唧完还捏了捏怀里引玉鼠的小耳朵。

引玉大概是太舒服,这都没醒,睡到嘴都合不拢了,露出小小的啮齿类特有的门牙,看上去蠢萌蠢萌的。

花城揪着引玉鼠的后颈把他拽离怜怜的怀抱,引玉终于醒了,蹬蹬短小的四爪,发出了一声:“唧!”

怜怜:“唧唧!”

唧是什么鬼啊!不要跟毛丝鼠乱学啊!说好的带孩子专业户呢!再也不把怜怜给他照顾了!

“引玉,赶紧变回来!”

引玉好像这才彻底清醒了,迅速变回人模狗样儿西装革履的人型,“这……”

“这怎么回事!你解释下!”

“我不知道具体怎么回事。我在陪怜怜玩,玩着玩着就很开心,他拍了我一下,我就控制不住自己变回去了……捏耳朵好舒服啊花大QAQ这是不是什么新型的骗术啊!我是不是要在群里转发让大家小心啊!”

“……”花城面色古怪,欲言又止,他以前也被怜怜拍回去过,不过当时怜怜是有法力的。

“花哥哥,我还是更喜欢捏你的耳朵。”怜怜冲他伸出手作要抱抱状。

花城的兽耳噗就冒了出来。

 

破案了,这就是新型的萌骗,大家一定要提防着点!

扩散出去,你的一个转发或能拯救更多的小妖怪。



评论(23)

热度(1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