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薰ฅ'ω'ฅ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忘羡ABO】不合适 66-68 tbc.

我特么,很生气,我要产粮。

————————————————

原作向忘B羡O(重生前A)

短小的读书笔记。

A羡

01-05   06-08   09-11   12-13   14-16   17-18  19-28 

O羡

29-33       34-37     38-39    40-44    45-53      54-56   57-59    60-63

64-65  

后续章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

云萍城比魏无羡印象中更繁华了一些,寻到地址后两人对视一眼,俱是有些讶异,金光瑶竟然供了一座身处闹市的观音庙。反复探查后两人确认此地应当是一处镇压法阵,却猜不到是镇了什么邪魅玩意儿,便决定寻个地方落脚先打听打听再从长计议。

泽芜君行踪不明,蓝湛虽然表现的不是很明显,但魏婴还是能感觉到他的忧心忡忡,可目前尚无头绪,急也不是办法。

魏婴品了一口老板娘刚送上来的酒,忽然灵机一动。

“蓝湛?”

“恩。”

“陪我喝酒呗!”

“好。”

说罢蓝忘机就准备替两人斟酒,魏无羡却先一步将他玉也似的手截住,自己握着酒盏笑盈盈跨坐进他怀中。

“……”两人早就心意相通,关起门来本是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可魏婴在被温宁吓到后一路上都特别规矩,现下忽然热情起来,蓝湛略微有些不适应。

“这酒不错,来品品?”魏无羡坐在他腿上仰头倾盏,蓝忘机视线逡巡过他柔和的下颌线、修长的脖颈和小巧的喉结,只觉得格外羞耻,竟然是将头偏开了,魏婴便捏着他的下巴逼他好好看着自己,接着倾身吻上,将酒渡了过去。

“唔……”被灌了一大口烈酒,勉强不呛到自己对蓝湛来说已经挺不容易,尽数咽下后不到片刻,他琉璃色的眸子便控制不住地微微阖上,魏婴赶紧搂住他的背防止他睡着了摔过去。可蓝湛却跟平日一样,即使睡着了也坐的极其端正,魏婴忍不住笑意,在他下巴上反复摩擦了几下,喃喃道:“你可是落到我手里了。”

他趁蓝忘机还没醒,轻手轻脚将他抱到床榻上,蓝湛作息严格,一旦入睡便睡得极其沉,加上酒的作用,现在怎么摆弄他他都不可能醒。魏婴玩性大起,一会凑在他脸边亲亲他粉白的颊,拨弄他羽一般的睫毛,一会趴在在胸口听听他的心跳,揉揉他的肚子,像抱着个大布偶一样抱紧他,头靠在他肩上,嗅嗅那股若有若无的细雪香气。

掐指一算蓝湛也快该醒了,于是他卷着蓝湛翻了个身,让对方压住自己,做出一脸含羞带怯的模样,美滋滋地等对方“醉”。

 

67

蓝湛眉头轻蹙,果然是进入了醒后再醉的阶段,魏婴想了想好像又觉得缺了什么,赶紧把自己一边肩上的衣服向下一拽,制造出一个他衣衫凌乱被扑在床上的场景。

“二哥哥……二哥哥?”他在蓝湛耳边呵出温热的气息,蓝湛晕晕乎乎发现自己正压在他身上,一时间有些手足无措,现在并不是魏无羡的信期,二人又并未正式结为道侣,按照他的观念,如此这般是不合适的。不过他脑内并不清明,魏婴身上的甜桃味像一条无形的绫子,又紧紧将他缠住了,他也没有立刻起身,而是有些呆呆望着身下的小黑兔。

“你看我干什么呀,你不是要跟我‘玩’吗,怎么不动了——”魏婴无辜地眨眨眼睛。

“玩……”

“对,‘玩’啊。”

“唔。”蓝湛猛地甩了一下头,想让自己清醒点,可他完全记不得之前发生了什么。

“二哥哥,想跟羡羡‘玩’吗,现在不在姑苏了,我们可以随便‘玩’。” 魏无羡勾起一条腿在蓝忘机腿侧蹭蹭,“你想怎玩羡羡就怎么玩羡羡。”

“想怎么……就怎么……”蓝湛呆呆重复他说的话,然后紧紧握住他的手。

“嗯!”魏婴满怀期待地点点头。

“我们去玩。”

“恩对,哎不对,怎么是去玩,哎——”蓝湛握住他的手起身,一把将他从榻上拽起,拉着他就要翻窗户,魏婴没跟上他的思路,惊呼道:“蓝湛!你干什么,哎,我衣服!”

蓝湛又一个猛地刹车,转身帮他将衣服整理妥帖,接着似乎急不可耐,弯下腰将他打横抱起起来,迎着月色从窗台上飞身而下。

“蓝湛你放……”魏无羡在他怀里挣了一下,转念一想,难道自己邀请的太过火,蓝湛想去野外?他又赶紧把话吞了回去。

蓝湛抱着他狂奔,迅疾如风,足尖点地,飞身上了一棵树,魏婴咽咽口水。

——我的天,这也太狂野了吧,不行,我喜欢。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含光君,这树结不结实啊,我们两个人不会把……”

“给。”

“什么?”

“拿上。”

魏无羡看着被塞进手里的果子,一脸懵逼。

——我靠蓝湛你真的是玩我呢!

 

68

于是蓝湛抱着他拖着他扛着他又是偷枣偷莲蓬甚至还偷了不知道谁家的老母鸡,魏无羡心如死灰地看着头上沾了鸡毛的蓝湛,努力安慰自己——不就是想他开心吗,他现在看起来挺快乐的,孩子平时在云深不知处太压抑了吧,偶尔放纵一下做做平时不敢做的事也不错,真好。

反正这半夜三更的,也没人看到,更不会留下什么痕迹。

总之没人会知道是他俩的。

真好。

“蓝湛!”看到蓝忘机对着墙抽出避尘,魏婴根本来不及阻止,他雪色的身姿灵动,唰唰刻出几个大字。

“蓝忘机”“魏无羡”“到此一游”

魏无羡一脸不忍卒读,身上的甜桃味都蔫了,蓝忘机却似乎觉得还不够,又在两个人名字中间刻了一把情人锁。

完了,这下全世界都要知道了。


tbc.


评论(7)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