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薰ฅ'ω'ฅ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又一个忘羡梗

蓝家人的抹额其他人是不能随便动的,更不能扯。
“江澄你说他们蓝家是不是不讲道理!我不就是失手拽了蓝湛的抹额吗凭什么就必须得跟他成亲?”
“让你手贱!父亲也没有办法,他同青蘅君商量过了,最多给你争取到在成年后再去往蓝家常住……但是……”
“但是什么但是!”
“喜事必须现在就办,他们日子都选好了。”
“不是啊,实在不行成亲就成亲蓝湛就不能来莲花坞吗?”
“你清醒点吧人家是蓝家的二公子!扯了人家抹额已经相当于毁人家清白,蓝忘机那么讨厌你,他那性子要是个姑娘还不得当场自杀或者杀了你再自杀,成亲已经是退让了,你还想怎么样!”
“我不要蓝家人好没意思蓝家的菜好难吃这还不如让我死呢江澄你就忍心让我这么去和亲吗,你真的忍心吗?”
“滚吧你。”

听说成亲那天魏无羡嚎的像杀猪一样,后来突然就没声了……
“啊啊啊我不要啊!!”
“成亲这么高兴的事……魏小公子不要哭了,来把盖头盖上。”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呜呜呜?呜呜?”


洞房花烛夜,魏无羡决定吵死蓝湛。
“哎呦蓝湛你可是把禁言解开了,你们家人好凶啊我就嚎了几声就被禁,憋死我了。”
“叫夫君。”
“不是吧蓝湛你认真的?这不是迫于形势吗我知道你也不想的,不然做做样子过几年咱们把这道侣解了行么?我知道这对你名誉有损但是总比……呜呜呜呜?”
“休息。”

第二夜,魏无羡决定恶心死蓝湛。
“蓝湛如果你真的这么死板认定了能结不能解这个死理那我们总要商量出一个上下吧。”
“上下?”
“你看,你什么也不懂是吧,那没那么好商量的了,我上你下。”
扑。
“不行。”
“哇靠你这手劲也太大了松松松疼疼疼啊,夫君饶命。”
“?”
还是这招有用他脸红了哈哈哈哈哈。

第三夜,魏无羡决定继续恶心蓝忘机。
“蓝湛你说咱们俩一到晚上就这么并排枯坐着也不是办法,既然我们已经是道侣了,那亲个嘴总可以吧,反正我明天也要回云梦了。”
“……”
“我亲你咯,二哥哥!”
“……”
“不给亲?不给亲我回云梦亲别人去咯——啊?!你推我干啥。”
“不许亲别人。”
“那你亲我也行啊,你有本事你,唔!?”


……
……
……

“魏无羡,你嘴怎么肿了?蓝忘机没把你怎么样吧。”
“别问了,他是狗。”


多年后真正的洞房花烛夜结束。
“二哥哥。”
“嗯?”
“你怎么当年没把我直接办了……”
“……”
“是羡羡魅力不够大吗?”
“不,是我当年还不懂。”

评论(7)

热度(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