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薰ฅ'ω'ฅ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花怜】网游paro智障小段子

奶自己一口

早期怜怜
【我 暴力输出 单刷 其他人 捡装备 】
中期怜怜
【我 暴力输出+T 单刷 其他人 捡装备 灰色物品和材料留给我】
现在的怜怜
【我 暴…】
【哥哥带上我一起打呀 我拿小fu蝶奶你 我还可以给你加buff 我手特别红 我专业喊666(眨眼睛】
【好,三郎注意安全 在后面奶就行了 不要碰奇怪的东西】
【嗯嗯!(乖巧.jpg】
进本后……
【三郎不用帮忙打呀】
【可不打好无聊呀!】
【好吧,真顽皮,不过今天这本好奇怪……怎么都没小怪?三郎你先进本的,发现什么了吗?】
【系统bug吧我进本的时候也没见到呀 我一个小奶妈也不敢靠太近了看(偷偷擦了擦橙武厄命上的血迹】
【有三郎在一起运气变好了好多哦】
【嘻嘻 哥哥下次打本还叫我呀( ˃᷄˶˶̫˶˂᷅ )我的小fu蝶喜欢你 奶的每一下都暴击】
【嗯嗯٩(•̤̀ᵕ•̤́๑)ᵒᵏ】

评论(35)

热度(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