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薰ฅ'ω'ฅ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壁画的秘密!脑穿孔怒黑怂花w虽然他很可怜了但是还要黑他【喂

殿下你可真是要了我的命了…
(抱了一会)
嗯,那个…三郎…能让我看看壁画上到底是什么吗?
?怎么,哥哥…没看到吗?
嗯…所以实在太好奇了。
…不要了吧…
不给看就不跟你在一起了!
…好叭
(十指紧扣,额头相抵,开启蝴蝶视野)
(壁画一张张扫过,怜怜激动的握着他的手越来越紧,画面忽然停住…)
哥哥当真要看?
当真!
…好
(终于到了…噫!这上面这什么乱七八糟的,也画的太生动了吧!根本不是18x21x这是25x吧!这副里面怎么没花城,但白丝怎么回事,是触手吗?喂喂喂这又是什么!为什么是大中小花4p???)


(谢怜忽然松开花城的手)
额,哥哥…
原来你是这样的花城!
(谢怜转身就跑)
喂,殿下不要跑啊!
别过来!别追我!
不行!都扑我怀里了!我怎么可能放开!
啊啊啊啊不要啊我害怕!
(一边飙泪一边跑)
(一边喘气一边追)
(一红一白身影在茫茫雪原上追逐拉出一道长长的痕迹)
殿下!我是真心喜欢你的!那些只是求而不得的妄想!真做起来也不会那么过分的!
我也是真心喜欢你的!可你这个癖好我接受不了!啊啊啊啊!别追了!我要跑不动了!
那哥哥能接受什么样的!
就!就一般的就行了!
(花城忽然加速将他扑倒在雪地里)
那就先来个一般的吧!!
喂!!我不是这个意思!
(假装没听到)
(雪地吸音哦!~~)

评论(35)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