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薰ฅ'ω'ฅ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突然有毒

“我不是说过吗,到了别人的地盘,不要乱动东西。”
花城甩着坠着红珠的发辫,笑意森冷。

下一刻!
⭐️

🌟
🌟
🌟
🌟
⭐️
⭐️
他忽然蹲在地上大哭起来并凄惨的嚎着——
你们俩讨厌死了!揭面纱就算了,还暴露壁画!暴露壁画就算了,那副也没看到…
可你们为什么要抢走哥哥呜呜呜我好不容易追上他!你们都欺负我!你们从小就欺负我QuQ
我不是疯子啦我不是我就是喜欢哥哥!!
800年了时代变了怎么还歧视基佬!
讨厌你们!
————————————
以及段子后一小刀,如果fafa当年其实是惨死的…那互通心意后的怜怜知道了,会不会觉得是自己没有及时发现他保护好他的责任,如果早早发现他,留在身边,点bao将yang了,他就能少经历点痛苦了QuQ在自己面前也不会这么自卑了…唉

评论(31)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