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薰ฅ'ω'ฅ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大概是个假的花怜】假如君吾真的是个傻白甜 (切黑)

大概语气比较傻白甜,表达内容比较切黑,在这里他跟谢怜的关系,可能有点像邓布利多和波特【bushi

所以极度OOC

————————————————————

我叫君吾。

一般人都尊称我为神武大帝,或者帝君,我是上天入地第一武神,整个天界以我为尊。

大概是因为这些称呼太霸气,凡人总误会我是个膀大腰圆的秃头大爷,然而其实我是个很英武的小哥哥,而且头发乌黑long密,没有特技。

咳,就是发际线可能高了一点。

 

我很不愿意当什么天界之主。

我只想安安静静收集一些漂亮的剑,或者去殴打黑恶势力。

我根本不想管什么明光今天又睡了哪个女人女神仙或者女鬼、水横天黑箱操作让他的女装大佬弟弟飞升、地师不太争气刚入职就被黑恶势力顶替或者我的美女秘书其实只想和他的忠犬男友私奔之类杂七杂八的事……

我只是个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的单纯青年,这些破事太令人头秃了,我不是,我没有,我刚说的是头疼。

但没办法,我实在是太——能打了。

毕竟暴力是可以解决一切问题的。

八百年前我终于遇到一个惊才绝艳的少年,没错了就是他。

他,就是仙乐太子——谢怜!

他人帅能打三观正,温柔可爱有担当,他是人间正道,是世界中心!

没错,我要好好培养他,呵护他,有朝一日他一定能代替我!那样我就自由啦,就可以不管这些头秃,啊不头疼的事儿,安安静静收集一些漂亮的剑,到处去殴打黑恶势力辣。

可惜他飞升的太早,历练不够,发生了一些令人扼腕的事情,期间我还被捅了三剑,不过,这都不是问题。

我相信几经沉浮之后,他一定能再站起来。

宝剑锋从磨砺出,而那时的他,将是世上最锋利的剑。

几百年来,天庭越来越乱,我的头发逐渐消失,不,没有,我说的是笑容逐渐消失。

还好秘书灵文非常给力,虽然我知道她心里那些小九九,我知道所有人的小九九,可我不想管。

我也不想管那个烧了三十三神庙的红衣鬼,其实他也没做错什么,是那些傻了吧唧的神官不自量力要迎战的,而且暴力本来就是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我只想去武器库多看看我的小剑剑。

你们看,我的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剑——他们好看吗?

玄真殿下你刚是不是翻了个白眼。

南阳殿下,收起你的拳头,一个白眼而已,你怎么比我脾气还暴,公共设施赔起来不贵,但坏了还是很影响仙京环境的。

千秋和一真,你俩别睡了,尊重一下我,其实我也不想开会的,没看到我只能扶着额头逃避吗。

幸好,散会之后,天空一声巨响,这地动山摇的阵仗——是仙乐回来了!!!

我头发的救星来了!!!

 

没错了,他大概已经是世上最锋利的宝剑了。

去吧!以帝君的名义!

药到病除,他很轻松地帮我解决了上天庭那些错综复杂的沉疴积弊,虽然之间有一些传闻说他跟那个红衣鬼不清不楚的,不过我假装没听到,那花城帮他做了不少事情,其实也是帮我在做事情。

所以我并不担心,仙乐那么能打,万一弯了,也是他折花。

转眼虽然壮士断腕一样的不少天官落马,但是,我们武神解决问题就是这样,简单粗暴非常有效。

我很看好他。

不过铜炉山开了,这下是个大问题,毕竟赶上这档口天庭乱作一团,大家先各自为政吧,我趁机整理下假发,不是,我整理下我的剑。

可是仙乐最近突然没动静,也不来找我,我有点着急,毕竟他没有法力,万一受伤了怎么办!

他万一咯嘣一下没了,我怎么办?

 

我从通灵波动找到了他们在的小客栈。

进去本来想打个招呼吓他们一跳,后来发现,我才是被吓了一跳那个。

他们在尽情玩♂耍,根本没注意到我来了。

我只好淡定的一边沏茶一边眼睁睁看着仙乐把红衣小鬼扔在了床上,然后自己也躺了上去。

怎么办,我只是随便说说的,这下仙乐真的弯了。

宝剑弯了!

不过还好,看样子他应该不是被压的那个……

花城还是比较敏锐,他终于发现了我。

我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为我们沏好三杯茶。

是时候谈谈了。

 

 

我是君吾。

尘埃落定之后,仙乐还是跟着那个红衣鬼跑了,他说他遇到了真爱。

所以多年以后,我还是在做天界之主,虽然这里好管了很多,我也有时间多看看我的剑,去下届干架,不过我依旧是非常不开心。

尤其在深刻了解到,他俩的上下关系之后。

 

我为什么,当年没有,把茶壶,直接砸花城头上呢?(BB了这么多,其实我真正想写的只有这一句。)

毕竟暴力是可以解决一切问题的。

————————————————————————

您好,君吾先生,我想采访您一个问题。

请说?

您的假发是在鬼市买的吗?

不在鬼市,鬼市假货太多了。

哦,谢谢您的如实回答。



评论(84)

热度(73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