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薰ฅ'ω'ฅ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花怜】青鬼的悲惨生活

我叫戚容。

我今年八百来岁,是一名近绝,名列四大害之一,人们都恐惧的称我为青灯夜游,总之就是很厉害那种鬼。

我的童年生活hin悲惨,父亲是个垃圾,母亲又早死,虽然我后来认祖归宗做了小镜王,可我一点也不开心。

滚开你们这些讨厌的金箔。

我只想要一份真挚的感情,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

我曾经很喜欢太子表哥谢怜,他也对我很纵容,我要守护这份真挚的兄弟情。

可是最后发现他只是个看上去很厉害的废物罢了,毕竟他连自己的国家都挽救不了。

 

更不要说,他现在夜夜在自己的观里被那个狗花城压。

夜!夜!

 

我叫戚容。

现在占据了一个凡人的身体,顺便捡了他的便宜儿子,叫谷子。

连同一个干瘪的活鬼小子,一起住在那个废物的菩荠观里。

呸,真是个破观,感觉随时都要塌方一样。

日常没事晒晒太阳,调戏调戏村里的小姑娘,骂骂观主和他的Jian夫,虽然偶尔会被他的Jian夫狗花城打击报复,总还有谷子给我捶捶腿,给我一点安慰。

可我最近的日子越来越悲惨了。

 

行吧,隔壁又开始了。

【啊,啊,三郎,你慢点——啊轻点我受不了了——】

【哥哥,再忍一下,我们一起——】

 

听到了吧,狗花城和狗日的谢怜,就是我现在悲惨生活的源泉。

作为一个称职的父亲,观里唯一的成年直男,我必须挺身而出保护孩子。

我只有两只手,所以我只能迅速堵住谷子的耳朵。

让我的耳朵被隔壁的shen,yin不断qiang【哔】

 

——爹,你别捂我耳朵了,观主好像快哭了,他怎么了,需不需要救他?

什么,原来他都听见了吗。

——没事,狗男男只是在打架而已,谷子以后不要学他们!

——道理我都懂,可为什么总是观主被打,红衣哥哥那么厉害嘛。

——谷子,看来爹该送你去上学了!

说话间,天哪,隔壁又开始了。

狗花城不会累吗???他是兔子吗???兔子每次有这么长时间吗?

 

【呜,求你,今天先放过我——】

【看来三郎伺候的还不够,让哥哥厌倦了……】

【!!!不要不要别把厄命放进来!!】

【我理解哥哥很激动,但是不要太大声了,这里隔音……】

【呜呜呜——】突然小声

 

 

狗日的谢怜,你居然还有点羞耻心啊?

你叫的再大声点,这个破观就要塌了!

早看你这个贱货不对劲,现在果然被男人压的每天走路都走不直。

真是瞎了老子的狗耳聋了老子的狗眼。

 

我叫戚容。

我一直想要一份真挚的感情,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

现在我要守护这份真挚的父子情。

所以,明天一定要送谷子去上学,让他远离这对狗男男,让他健康成长!

我是青灯夜游,我要托起明天的太阳。

 

——————————————————

为什么是厄命不是芳心,因为厄命,会颤【滚

怜怜,吞剑,专业的。【赶紧滚!


评论(111)

热度(169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