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薰ฅ'ω'ฅ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忘羡ABO】不合适 38-39 tbc.

原著向忘羡abo

忘B羡A(被献舍后莫玄羽身体为O)

大量逼逼预警 

其实ABO我不常看啦,好多细节设定不清楚,都是蹭肉了解过一点……【喂

【得到了 @black-snowcat 太太的设定授权     信息素=信香    发情期=信时 在此表示十分感谢】 

个人理解与添加的ABO社会大致设定:

1.只有AO有生育能力,哪怕是双A双O的家庭也能有后代,B再优秀也只能是作为工蜂的存在。

2.ABO都有信息素,但B的信息素基本是个摆设,其他人闻不到气味也没有威压作用(当然B也受不到威压,也闻不到所有信息素的味道)。但如果是天选的配对,彼此无论第二性别为何都可以感知到对方信息素的味道,不过天选的几率近乎于无,所以这种情况其实没什么人了解。

3.信息素是否有压制效果是可控的。【补充了一条

4.越优秀的群体中AO的比例越高(准确的说是A的比例更大),以此解释一下为什么修真世界中B相对整体应有的性别比例较少,以及有很多AA家庭。

5.分化后到成年期还有个过程。

———————————————— 

日安……我恨蚊子!半夜被咬醒几次神志不清写的……

——————————————


A羡部分

01-05   06-08   09-11   12-13   14-16   17-18  19-28 

O羡部分 

29-33    34-37  38-39 40-44  tbc.




38
在前往下一个鬼手指引地的途中,本来沉默走着的蓝忘机忽然顿住脚步,紧跟着他的魏无羡正在思考事情,这下当场撞在了他背上。
“蓝二公子!”魏婴揉了揉自己被撞到生疼的胸口,十分无语。
“……”转过身的蓝湛依旧没什么表情,只是脸上有一丝不易察觉的绯红。魏婴狐疑地歪头,继续以眼神质询,见他从怀中取出一只小瓷瓶,垂眸道:“清心丹。”
魏婴突然反应过来为什么在清河的时候聂怀桑飘来的眼神那么一言难尽了!本以他也看出来了什么,结果他都差点忘了自己现在情况——这个世界果然对地坤很不友好!
“额……谢谢,但我……”魏无羡其实短期内还没有适应自己已经从天乾变了地坤这件事实,一想到以后可能都要按时吃这个玩意,就本能地表示抗拒。
地坤真不容易啊,不仅要按时服抑情类丹药减少某些风险,一些仙门世家甚至会将修为较高的地坤有意无意禁锢起来,美其名曰保护,实则多少都有些将他们作为资源掌控的意思。
魏无羡生前就极其看不惯这种现象,起初他误以为蓝湛是地坤时还暗自替他担忧,没想到自己才是得面对这些的那一个。
“我专门配制的,不会伤身。”蓝湛的视线依旧刻意避开那袭黑衣,长翘的睫毛悄然颤动。
“含光君费心了。”却之不恭,魏婴只得接过。
清心丹是上品抑情丹药,材料金贵不说炼制难度也极高,当年也就他师姐还有温宁这种身份的地坤才能长期使用,没想到蓝湛这么经心,不过他不是中庸么……到底是怎么发现自己是地坤的?哦,倒也不奇怪,泽芜君同敛芳尊关系那么密切,作为曾经上过金麟台的金家子弟,莫玄羽是地坤这件事应该并不是什么秘密。
“不必。”蓝湛有些僵硬地再次转回原本的方向,仿佛在逃避什么一样快步走了。
魏无羡一脸茫然,不至于吧,自己是坤泽没错,但是蓝湛又不是乾元,总不至于是怕自己信期突至诱使他犯错吧?见蓝湛越行越远,丝毫没有停下等自己的意思,他只能匆忙取出一粒珍珠大小的丹药含在口中。清心丹入口即化,散逸出淡淡花香,莫名令他想起当年在百凤山围猎时那个突如其来的吻。
他甚至现在还不知道对方是谁,无论是谁,自己叛出江家身死魂消这么多年,那人多半也早该找到真正的命定之人,将当年的事忘个干净了吧。
不过容不得他再感慨什么,蓝忘机雪白的背影就要翻过小坡不见了,魏无羡迅速甩开满脑子杂乱的思绪,快步跟上。

39
对不起。
为什么简单的三个字,听起来却那么沉重呢。

tbc.
(一句话代过义城篇,快让我 写到hua情期吧!!ABO没有hua情期肉不是欺诈吗)

评论(16)

热度(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