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薰ฅ'ω'ฅ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花怜】恋爱选我我超甜 02 03

花总生日快乐你的奶味蛋糕来啦!!!

01在这里


02
花城草草读着那本“说明书”,顺便拨拉了几下箱子里的球。
“40度以上的热水……”
“……全部放入后请离开生成现场,期间避免阳光直射。”
“只需四个小时……你就能得到……”
——我最想要的人?
无聊。
不会是管理中心的老家伙们吧,一天到晚和人类培养感情和人类培养感情,培养个蛋的感情。他真的很讨厌人类,要不是某些原因,他可能能吃掉所有遇到过的人类(尤其讨人厌的人类幼崽),可惜当代妖类被迫同人混居,甚至还有专门的管理部门,像他这种危险分子更是重点监控对象。
花城拿手,或者说是爪子将那些球推到箱子的角落,十分不耐烦地站了起来,但那一瞬间,在记忆深处又有一个浅浅的白色影子闪过。
可他……他不是人类啊。
也许这个“人”是泛指呢?毕竟乖乖吃妖力抑制剂的话,自己也可以被称为“人”啊。抱着一丝侥幸,他又重新蹲回了箱子边,愣愣地看着里面神秘的球。
——大不了……不对的话,把它吃掉也行。
于是他抱起了箱子。
 
因为周末一直宅在屋里,花城确实没有按时服用抑制药物,现在的他虽然看起来有着人类的大部分特征,不过尖尖的耳朵和蓬松的大尾巴已经全都冒了出来。花城本是一只赤狐,其实只有八百来岁,因为机缘巧合获得大量妖力提早化为人形,如果他没有犯过事的话,按现在的水平离成仙也就差那么一步了。
不过没渡劫的照样得在这人间好好呆着,花城焦躁地拿肉垫拨拉了几下手机触屏,试着查查有没有关于这种神秘小球的讯息,结果一无所获,倒是刷到了女星师某某的新闻。花城扫了一眼评论区宅男姬佬的土味打call,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五百多岁兔妖,还是公的,一群愚蠢的人类激动个什么劲啊。
四个小时,不多不少,花城站起身来往浴室走,手搭在门把上的瞬间他耳边猛然响起一个模模糊糊的,陌生又熟悉的呼唤——“红——”
他愣在那里,似乎在确认自己是不是幻听了,心率在那一瞬间大概飙升了一倍,声音大到耳膜都随之鼓噪起来。
是他吗?真的是……是他吗?
就在这瞬间门从内侧打开,花城还没来得及调整好有些发白的视界,就听到超大一声带着奶气的尖叫:“啊——!有妖怪啊——!”
 
什么东西???
要聋了好吗!!!
还是吃了它吧!!!
 
03
花城蹲在地下,尽量平视着坐在沙发上腿还不老实地一晃一晃的人类幼崽。
不像。
不过哪有泡一泡就能长出来的人类,谁知道那是什么,总之那小东西现在把自己的一件白色旧T恤当袍子穿,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奇地盯着自己。
“妖怪哥哥,你怎么不说话啊?”
“说过了我叫花城。”
“哦,花城哥哥,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呀?”
“……”
“……”
“……”
“妖怪哥哥,你怎么不说话啊?”
靠,故意的吗?

花城犹豫了一会,决定躲进卧室拨通他唯一朋友的电话。
“起来了吗。”
“没有。”
“你可能是猪。”
“我不是,我是蛇。”
“来我家……我,我遇上点麻烦。”
那头听完沉默了一下,“真有意思,我以为只会有你给别人制造‘麻烦’的份。”
“你来不来。”花城有些咬牙切齿地说。
“来。”对面悉悉索索大概是在起床。
花城又沉默了片刻,小声补充:“来的时候带点饼干和牛奶。”
等他再绕回客厅,那小家伙居然没有乱跑,看上去很乖地坐在原地,抱着花城丢给他的毛绒兔子玩具,在……揪兔子耳朵。
见他回来,小孩子笑眯眯的总结:“花城哥哥你家有好多兔兔啊!”
“……”
“妖怪哥哥,你怎么又不说话了啊?”
破案了,他绝对是故意的。

花城和贺玄并排蹲在某位小朋友面前。
小家伙拿到饼干牛奶一点也不客气,说了声谢谢就开始吃了,不过还别说,他吃东西的样子还是非常可爱的,像某些小型食草动物。
贺玄开口道:“花城兄,你越来越有人性了。”
“滚。”
“这是你的生日蛋糕吗?”
“……不是。”
“哦,那我收回刚刚的话,我以为你是打算在吃掉他之前先把他喂饱。”
花城还没来及反驳,下意识瞟了一眼那小东西,只见他听到这句话后大惊失色,丢开饼干捂住眼睛扯着嗓子嚎起来:“啊——!不要吃黏黏啊——!”
要聋了好吗!!!
贺玄倒是没太大反应,只是看到花城一副不知道该捂住真耳朵还是假耳朵痛苦至极的样子,决定做件好事,直接治本,眼疾手快拆开牛奶堵住了那张红嘟嘟的小嘴。
敦敦敦。
花城松了一口气,不过片刻后他本身就苍白的脸又白了一度。
“你刚说你叫什么?”

tbc.


04在这里

评论(32)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