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薰ฅ'ω'ฅ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忘羡ABO】不合适 14-16 tbc.

A羡部分

01-05   06-08  09-11  12-13   14-16   17-18 19-28 

O羡部分 

29-33 tbc.

————————————


原著向忘羡abo

忘B羡A(被献舍后O)

大量逼逼预警 

其实ABO我不常看啦,好多细节设定不清楚,都是蹭肉了解过一点……【喂

【得到了 @black-snowcat 太太的设定授权     信息素=信香    发情期=信时 在此表示十分感谢】 

个人理解与添加的ABO社会大致设定:

1.只有AO有生育能力,哪怕是双A双O的家庭也能有后代,B再优秀也只能是作为工蜂的存在。

2.ABO都有信息素,但B的信息素基本是个摆设,其他人闻不到气味也没有威压作用(当然B也受不到威压,也闻不到所有信息素的味道)。但如果是天选的配对,彼此无论第二性别为何都可以感知到对方信息素的味道,不过天选的几率近乎于无,所以这种情况其实没什么人了解。

3.信息素是否有压制效果是可控的。【补充了一条

4.越优秀的群体中AO的比例越高(准确的说是A的比例更大),以此解释一下为什么修真世界中B相对整体应有的性别比例较少,以及有很多AA家庭。

5.分化后到成年期还有个过程。

—————————————— 

说是同人,写着写着发现,其实更像是我个人片段式的读书笔记orz

这样还有天使肯给我评论,感动的痛哭流涕

——————————————


14

魏无羡喜滋滋的将药材挑了出来,没想到绵绵的香囊还真是派上了大用场。

一边的蓝湛语气漠然的问道:“真不是好好骚扰她?”

魏婴却不生气,因为他现在决定好好“骚扰”这位二公子一下。

插科打诨间,他将蓝忘机强行摁在地上,剥莲子一样扯开了他的衣裳。撕裂衣料后,又故意慢条斯理的在他眼前展示出自己光裸的胸膛。

尚未成年的天乾,颜色健康的皮肤下覆着一层薄薄的肌肉,充满了青涩的张力,蓝忘机竟看的愣了一瞬,苍白的面颊也悄然爬了上些血色。他见效果不错,继续轻佻的说着极具暗示性的话语,作势来要扯这白净少年的裤子,终于成功逼得蓝忘机在急躁羞愤中吐出了一口郁血。

虽明白他是好意,姑苏少年也被气的够呛,魏婴保持嬉皮笑脸的姿态,忍着胸口烙伤的痛,把不多的草药敷在蓝忘机腿上。

 

两人果然是不适合呆在一起。

魏无羡正在感慨这伤疤是救了位可爱地坤的勋章,怕是叫那姑娘一生难忘了。蓝忘机竟突然发难,不仅猛推了他一把,还非常失礼的怒吼了一句:“你也知道,他这辈子都忘不了你了。”

那副歇斯底里的样子,仿佛他才是那个会终生难忘的人一样。

魏无羡捂着剧痛的伤口,感觉今日的蓝湛格外的喜怒无常,只能躲远了蹲在一边,保持个安全距离。可没一会伤疤没好就把疼忘了,又故态复萌叽叽咕咕凑到了蓝湛身边。

毕竟这里只剩他们两个人了,好像靠的近一点,多说几句话,就看不到在头顶不断盘旋的死神了一样。

可他毕竟嘴欠成疾,三弄两不弄气的蓝湛无语到一口咬中他胳膊,疼痛和某些恐怖回忆致使魏某当场毫无形象的惨嚎起来,这次是真的连滚带爬滚远了。

他这一顿习惯性的调戏终于算是遭了个报应,魏婴心有余悸的蹲在远处,却听苦主郑重的说了句。

 

“谢谢。”

 

15

他撞见了蓝忘机落泪。

那泪落的悄无声息,蓝湛描述家难时的语调甚至都没什么变化,如果不是他回头,火光又恰巧映在他脸颊上,魏无羡根本察觉不了。

他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对方,只能将烤干的雪白中衣给他留下,自己披着破破烂烂的外衫默默滚远了。

 

给蓝湛留些体面。

这几乎是魏婴当时能奉上的全部温柔。

 

16

也许最绝望的事都让这两个少年撞见了。

当时的他们或许还不明白,什么叫相依为命。

 

魏无羡浑身滚烫,迷迷糊糊间似乎枕在了一双腿上,他舒服的滚了滚,又被轻柔的摸摸头抱回来枕好。

好像有人哼了首陌生的歌谣哄自己安睡。

梦中有令人安心的飘雪的味道。

 

【啊哈所以蓝二哥哥的信息素其实雪的味道,有檀香只是生活习惯造成的。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描述那种味道,理论上雪没有气味,但是大雪真的会让人觉得有清清冷冷又潮湿的香气!!不知道南方孩子有木有那种,就是一觉睡醒,万籁寂静,你拉开窗帘发现窗外银装素裹的惊喜感。

然后走在咯吱咯吱的厚厚积雪中,就会闻到那股令人安心的香气。

当然也可能是鼻子冻坏了的原因。(一秒破坏气氛

以及不想写羡羡让叽专门唱歌给自己那段了,就当是他睡着了叽情不自禁的唱忘羡曲哄他睡的,当然也因为梦里听到歌声羡也才会突发奇想后来让叽唱歌(又在瞎脑补】


评论(35)

热度(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