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薰ฅ'ω'ฅ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花怜】恋爱选我我超甜 07 tbc.

01     0203     04     05    06


沙雕欧欧西小甜文缓慢复健中


07

“后来……”

后来怎么了?

时间已经过去那么久,花城的记忆也开始模糊了。他抬眼望了望夜色中的怜怜,这么有有趣的小狐妖奇遇记,不知道他听罢会作何感想,或者有没有想起些——啥,他已经睡着了!?

讲得太入迷,竟然没有注意到怜怜已经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声!

小家伙抱着兔子玩偶睡的香甜,睫毛正随着呼吸的节奏微微颤动,圆嘟嘟小脸上满是安逸。

自己不就是一直希望他能过上这样不用操心这个操心那个,简简单单的活着就好的日子吗?花城忽然想起自己当时吃饱喝足也就是这么趴在他怀里睡着了,自己当时还小,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用多想,就被他温柔的揽在臂弯里稳稳托着,梦里都萦绕着他身上淡淡的草木馨香。

至于故事呢,未完待续吧。

晚安,我的小兔子。

 

这一觉花城也睡的意外安稳,待到周一的闹钟响起他才不情不愿地从美梦中把自己拽了出来。

起床的第一个反应是揪心,他有点不敢看怜怜的方向,担心昨天的一切都只是场幻梦,可没等他下定决心去看看薛定谔的小兔子,小兔子自己就兴奋地大喊起来:“哇花哥哥醒了!怜怜好饿!”

接着有什么香香软软的东西扑进怀里将他一阵猛摇。

这么小一只怎么力气这么大……

听说,养猫的人类会经常被猫咪踩醒要吃的,甚至还会产生幸福感,他一直觉得这些人类都是傻dio。

现在他觉得自己可能错了。

花城此刻幸福感爆棚,原地起身,飞奔向厨房,开始叮叮当当。

 

接下来又面临了一个巨大的问题,花城得去自己工作室的,这周有新的广播剧和电视剧配音要录制,但是又不能把穿着自己T恤的怜怜就这么带去。

工作室的人类小姐姐们怕是不会管他是不是老板,绝对要直接报警的。

可家里没有小孩的衣服啊???

昨天太开心,居然忘了这一茬,这个点商场还没开门,买衣服根本来不及啊!他记得兔子们做事都是很周全的,怎么会没想到这些!不,等等,他们应该想到了,多半是自己又没有仔细看。

片刻后花城在礼物箱的角落翻到了一片绿色的小叶子,上面绣着——配装。

???

emmmmm,这叶子,有点小啊……

“怜怜?”

“嗯!”他刚教了怜怜刷牙,小家伙正在认真的练习。

“这个叶子……”

怜怜漱完口,对着镜子很满意地看了看自己的牙,才回道:“是我的衣服啊。”

说完他吧嗒吧嗒跑过来,接过叶子,又吧嗒吧嗒跑去另一个房间了。

“……”

没过多久怜怜又吧嗒吧嗒跑了出来,穿着一身精神小衬衫加牛仔背带裤,连小鞋子都搭配好了,他神气十足的挺胸问道:“好看吗?”

“好看。”

“是自青玄姐姐帮我准备的,她最会配衣服啦。”

“额,青玄姐姐是谁?”

“青玄姐姐就是青玄姐姐。”

“怜怜……你还记得送你来的人都跟你说了什么吗?你还记得…来之前你是什么样子吗。”花城半跪在怜怜面前,非常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

“我?我好像一直在飘,像一片羽毛一样,可我不记得再之前的事了。”

“青玄姐姐把我装进一个小铃铛里,她说,以后会有一只大妖照顾我,直到我彻底恢复记忆。”

“我问她,那大妖怪愿不愿意啊?我很粘人的,他要讨厌我吃掉我怎麼办,我能不能就跟着青玄姐姐她们啊。”

“青玄姐姐说‘没有谁会比他更愿意了’,还有什么……‘还回去’之类的。”

“花哥哥,她们说的就是你吧,为什么要说还回去,我是你的吗?”不知道为什么,他感觉到花城的眼眶一瞬间似乎红了。

花城摇摇头,又点点头,“怜怜,我希望你是我的。”

“什么意思,怜怜不懂。”怜怜歪头看着他,大狐狸的眼神里有些描述不清的难过,让怜怜忍不住想摸摸他的头安慰。

“没什么,走吧。”花城却率先一步站起了起来,牵起怜怜的手,“先出门啊,你要晒太阳才能长高。”


08

评论(17)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