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薰ฅ'ω'ฅ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忘羡ABO】不合适 34-37 tbc.

原著向忘羡abo

忘B羡A(被献舍后莫玄羽身体为O)

大量逼逼预警 

其实ABO我不常看啦,好多细节设定不清楚,都是蹭肉了解过一点……【喂

【得到了 @black-snowcat 太太的设定授权     信息素=信香    发情期=信时 在此表示十分感谢】 

个人理解与添加的ABO社会大致设定:

1.只有AO有生育能力,哪怕是双A双O的家庭也能有后代,B再优秀也只能是作为工蜂的存在。

2.ABO都有信息素,但B的信息素基本是个摆设,其他人闻不到气味也没有威压作用(当然B也受不到威压,也闻不到所有信息素的味道)。但如果是天选的配对,彼此无论第二性别为何都可以感知到对方信息素的味道,不过天选的几率近乎于无,所以这种情况其实没什么人了解。

3.信息素是否有压制效果是可控的。【补充了一条

4.越优秀的群体中AO的比例越高(准确的说是A的比例更大),以此解释一下为什么修真世界中B相对整体应有的性别比例较少,以及有很多AA家庭。

5.分化后到成年期还有个过程。

———————————————— 

六六居然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片段式读书笔记orz

因为最近广播剧要到这里了~

——————————————


A羡部分

01-05   06-08   09-11   12-13   14-16   17-18  19-28 

O羡部分 

29-33      34-37  38-39   tbc.


34

说起来还得感谢这只胡来的左手,魏婴可算是从姑苏逃出生天了。他与蓝湛二人协力,日日合奏《安息》安抚怨气,同时也追查起了这被碎魂凶灵的来历。美中不足就是蓝忘机这个小看守还得一直跟着自己,这人早不是当年那个特别爱脸红的二公子了,现在逗他也没什么意思,搞不好还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一路逃跑几十次全部被拎着领子扔回客房的魏无羡对着天花板叹了口气,打算放弃。

不过他这人天生相当乐观,毕竟怎么着也比被关着强,还有个免费的饭票。不亏不亏,他一边笑着一边又故意把《安息》吹错了几处,惹得蓝二公子微不可察地皱了皱眉头。

 

顺着线索一路寻去,二人在清河县偶遇了小冤家金凌,魏无羡被他的灵犬仙子吓得够呛,幸好狗怕蓝湛,魏婴仿佛抓了救命稻草,那瞬间突然觉得有他跟着其实也挺好的。

相当可靠了,含光君。

 

35

蓝忘机站在长街尽头,胸腔中的懊恼与失落纠缠在一起泛出了酸涩的苦味,可他还是继续笔直的站在那里,任日沉星稀,灯火阑珊。

 

自己是又被戏耍了吗,是又弄丢他了吗,还是又没有保护好他……

他微微低着头,路上已经没什么行人了,可他还是固执地在那里等着,直到嗅到淡淡的蜜桃香气,他才猛地望向来向。

——“我会来的!”

 

36

自己不过才离开了几个时辰。

盯着那一大片恶诅痕和刺眼的紫电伤痕,蓝忘机觉得很无力,不过片刻分离,又让他独自承担了这么多。他横抱着魏无羡,手臂稳健,其实心在剧烈地跳动,对江家的愤怒有之,对自己的懊恼有之,失而复得的惊喜有之,还隐隐的,有一种奇异的感觉。

“怎么认出的?”

怎么认出的……

 

从未对别人哼唱过的旋律,还有,我唯一能感受到的信香。

只有你。

魏婴,只有你。

 

37

不得不说,蓝忘机酒量差,酒品更是糟糕,醉酒后言语行为跟往日判若两人不说,还特别粗鲁霸道。亏得蓝湛本是中庸之身,这醉态,倘若是个天乾地坤多半得出事。

好像又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魏无羡盘算着等他醒了摆他一道一报还一报,就如此硬撑了一夜,直到浑身的酸麻劲过去了,方才蹑手蹑脚的摆弄起蓝湛的上衣。没想到膨胀的作恶欲却在瞟到那漂亮锁骨下的炎阳烈焰烙印时,忽然哑火。

三十余道戒鞭痕,与自己生前位置完全相同的烙印。

好像,是蓝忘机刻在身上的规训。

是在提醒他什么呢?


切忌。

切记。

tbc.

评论(7)

热度(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