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薰ฅ'ω'ฅ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花怜】恋爱选我我超甜 01

是花花生贺啦!!
忍不住把这傻dio文提前放一章???

0203在这里


01
——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
“您好!请问是花城先生吗?”
“对,我是。”
“有您的快递,麻烦签收一下。”
“我…没有网购东西。”
“可电话姓名住址都没有问题啊!等等,上面有个卡片,写着… ‘生日快乐!’嗯…没有署名,也许是仰慕者送您的礼物呢?”
粉丝吗……可谁会知道他真实生日是这一天?
但直接拒收好像也有点不近人情,花城保持礼貌的微笑,盯着快递员把那个扎了条金色蝴蝶结丝带的箱子搬进家里,脑内全是问号。
极少有人知道六月十日才是他真实的生日,花城想了一圈,难道是黑水那个穷鬼送的?不可能,他前一阵还问自己借钱了。
说不定他中奖了?也不可能,再没有见过几个比他更衰的了。
或许这会良心发现了? 他……他想用这种方式把账目一笔勾销吗?
花城在签收栏划拉出鬼都认不出来的两个字,等快递员一走,他就拨通了贺玄的电话。
就知道贺玄还在睡觉,响了快十声才接起来,听上去非常不耐烦:“什么事?”
“那个是炸弹吗?你是不是打算弄死我。”
“你是不是没吃药,狂犬病又犯了吗?”
两头各自沉默了大概五秒,花城决定先说人话:“我收到了一份匿名生日礼物……”
“你今天生日?”那头恢复了刚睡醒那种半死不活的语气,还带了点若有若无的嘲讽感,“哦,那生日快乐啊。”
干。
“行了继续睡你的吧。”他挂了电话,一边腹诽这货怎么大夏天还是那副冬眠的架势,一边缓慢地挪动到那个神秘的箱子边。自己的仇家也不少,就他们那执着劲能弄清自己生日的几率确实是要比粉丝高,但实在想不出来谁会选这么腻歪的粉色做包装纸,而且这大小,会是什么呢?他端了一下试试重量,也不轻,难道是烤箱?自己确实打算买一个烤箱……
他又研究了一下那张卡片,是手写的,但是字迹规整到更像印刷出来的。
也闻不出什么端倪。
 
唉算了,那就偷偷用一下吧。
他阖眸片刻,再睁开时右眼变为了妖异的血红色,有银光隐隐在他赤色的瞳孔周围流转,构成了一个诡异的法阵。
里面是…几个颜色各异的球?还有一本册子,看上去没什么风险。
正在他试图再看清一些时,手腕上的银色镯子警告般震动了一下,花城皱皱眉头,右眼瞬间恢复了墨色。

tbc.

评论(18)

热度(1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