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薰ฅ'ω'ฅ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强烈谴责某大妖带妹开黑破坏竞技环境

 我叫富贵,是一只老实魔。

不要用这样的眼神看我,我也不是生来就愿意当魔的。大部分的魔又丑又穷还喜欢搞事,可我们这一族都很乖巧,虽然一样又丑又穷但是我们很老实,大家找了一个海边的空间勤勤恳恳种地捞鱼,生活乐无边。

你不要问我为什么海边也能种地,海水稻听过吗?

由于我们真的不喜欢搞事,在魔域里又住的相对偏僻,所以日子过得安静祥和,直到有一天,远方刮起久违的雷暴,一只白毛镶金的巨大妖兽撞了进了我们的空间。

“敌袭敌袭!全族戒备!全族戒备!”

“哇靠好大的狗子啊!!”

“来打架的吗,我们连武器都没有打个锤子啊,拿爬犁跟他打吗?”

“妈妈——”

看着尖叫的同伴们,族长不禁头疼了起来。

“老伙计们,先不要着急,说不定他是来躲避风暴的,待我上去详谈一下……”族长拖着他老迈的身躯颤颤巍巍飞向了半空盘旋着的大妖,“这位小老弟!您有何贵干?”

回答他的是大妖伴随着罡风的一记利爪,族长piaji一下从空中摔了下来。

“这个13打老人?!”

“这暴躁老哥怎么回事——??兄弟们上!”

“不是,这货是不是听不懂我们在说什么啊?”

我想也是,在这种高等大妖眼里,我们低等魔就是一群会吼叫的黑乎乎的东西嘛。但是他打了我们族长,这我不能忍,作为族里年轻的有生力量,我决定……先苟起来。不是,不是我苟,这种大妖根本不讲道理的,你看,底下已经被掀翻一片了,我再不走我——啊,救命,什么东西拎着我的后颈子了??

 ————————————————————

我叫富贵,是一只老实魔。

被抓起来反复摔摔了个半死不活,晕过去之前看到那只大狗子变成了人形,emmm怎么说呢,按照六界通用的审美观来说,那应该是个大帅哥。

他站在一片血海中单膝跪下,周围满地的老实魔们鬼哭狼嚎的,不知道他在跟对面的妹子说什么,大概是问今天的晚饭吃什么吧。

等等,什么时候有个妹的,还是这么漂亮的妹?之前是藏在他厚厚的毛皮里吗?

哦对了,他的白毛很干净啊,一看就是提前洗过。

等等,原来他在带妹开黑!哪有人是这样的!!!!

 ————————————————————

我叫富贵,是一只老实魔。

后来那个暴躁老哥又来了一次,这次他没有带妹,带了个翻译。

他说他回去想了想,感觉自己这种行为不太好,毕竟我们也没怎么主动攻击他,们的攻击也对他造不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哦,原来是一只王辟邪,这么dio的王辟邪,我们没有被打死算他手下留情了。

“诸位抱歉,我当时带着女朋友,所以有点反应过激了。这是我们那的土特产栎津草,请诸位收下。”他神情倨傲,完全不像是真的问心有愧,更像是来给群演发盒饭的。你们带妹的能不能不要这样,老子头都要给你打爆了!!!竞技公平,拒绝1打9的节目效果!!!老实魔也是有尊严的!!!

我拿起一棵栎津草尝了尝。

真香。


评论(2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