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薰ฅ'ω'ฅ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忘羡ABO】 不合适64-65 tbc.

原作向忘B羡O(重生前A)

短小的读书笔记。

A羡

01-05   06-08   09-11   12-13   14-16   17-18  19-28 

O羡

 29-33      34-37    38-39   40-44   45-53     54-56  57-59   60-63

本章 66-68

——————————————————

嗯,其实我认为重生后剧情中的蓝湛确实是有点小腹黑的。

不是特别严重,就很情趣的腹黑(sha)。

——————————————————


64

争执不下间魏无羡居然急火攻心直接昏了过去,不过还好是在蓝湛面前,那他就没什么好担心的,就是七窍流血显得狼狈了些。

江晚吟顾及面子,蓝忘机也有分寸,两人至多打过一场让江澄泄泄私愤也就了事。

坤泽的身体确实不如天乾经得起折腾,待魏无羡再恢复意识时已经身处一叶扁舟之上。

两人虽因蓝忘机的缘故无法结契,却还是生出了隐隐的奇妙连结来,比方现在在他怀里转醒,即使尚未睁开眼睛,蓝湛稳健的心跳和平和的呼吸就足以安抚情绪,淡淡的雪香更是令他有些心猿意马。

血战时就在想了,树下相拥时也在想了,两拜后又再想了……

是不是该亲亲他。

“蓝湛,我觉得好难受。”他故意用了气音,蓝忘机自然听不太清,“……难受,揉。”

“何处?”他下意识就侧过脸将耳朵靠近他一些。

魏无羡立刻抓住机会舔了舔蓝湛的脸颊,接着满意的看到蓝湛耳尖红了。

“你伤得不轻,不要胡闹。”蓝忘机将他按回自己臂弯里,另一手温柔地揉揉他的背。

“那你亲亲我呀,好得快。”魏无羡扭来扭去,眨巴着眼睛仰望咫尺那张秀白的俊脸。

“不妥。”

“你这个小古板,这里又不是云深不知处,有什么不合适的。”

“很不妥。”蓝忘机垂首用拇指指腹悄悄按住他的嘴唇,又用剩下四指逗兔子一样挠挠他的下巴,不知道是示意他噤声还是矜持的代替亲吻。不管是哪个魏婴都不会善罢甘休,顺势啊呜一口将玉一般的拇指叼住。

魏婴倒没有使劲咬他,只是逗弄般舔吮片刻,蓝湛眼角都给吮得飞上霞色,赶忙试图将手指抽出。蓝忘机愣愣地看着指间的一片潋滟水光,他怀里的魏无羡忍笑忍得要发抖,对方见他望向自己还单眨了一下眼。

魏无羡盘算着,下一刻蓝湛若不是当场翻身扑了他这拼命惹火的坏兔子那真是要得道升仙了,就不知道这小舟是否经得住两人折腾。

 

65

魏无羡满脸期待。

下一刻——蓝湛没动。

???

下一刻——蓝湛把那根湿哒哒的手指放在那淡色的唇间舔了一下。

!!!

天老爷啊,要了亲命了,他不扑自己自己难道还不能骑他了吗?夷陵老祖叱咤风云的劲头呢,管这破船经不经得起折腾!

 

小舟剧烈地晃动了一下,黑衣便已将白衣覆住,魏婴稳稳跨坐在蓝湛腰上,双手抵在他胸口。

“好你个蓝湛,先正法了你再去云萍城!”

“……”蓝湛好像开口想说什么,可他还没来及说话,船尾弱弱的声音就帮他解释了。

“公…公子,那个,云萍是往这个方向吗?还有…我需要跳船吗?”

“啥,你怎么在!”

“公子,我一直在啊,我一直在划船的。”

大意了,赶紧甩锅。

“蓝湛?你怎么不提醒我?”他低头看着身下抹额都被抓乱了的蓝忘机。

“说过。”蓝湛躺着定定望着他,甚至看上去有点可怜了。

不过魏婴觉得现在的蓝湛大概率是故意装出来的这副模样,一点不值得心软。

“你说过什么了?”

“不妥,很不妥。”

 

我靠,那确实是很不合适啊!!!!


评论(17)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