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薰ฅ'ω'ฅ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OOC注意

羡:“好兄弟练得不错啊!”(欣赏地拍打)
叽:…(我也练得不错…)

很久以后
羡:你怎么是这种蓝湛!!说爆衫就爆衫嘤嘤嘤(欲拒还迎中)

————————————

再加一段!

某日醉酒叽在家突发性爆衫,抓着羡羡的爪往自己胸肌腹肌上按……

叽:“拍拍…”

羡:“拍拍就拍拍!”(欣赏地拍打)

叽:“夸我。”

羡:“好好好,二哥哥最厉害啦!”

叽:“不对。”

羡:“……那二哥哥,威武霸气?”

叽:“不对。”

羡:“羡羡不会了,二哥哥教我怎么夸?”

叽:“夸我练得不错…”

羡:(恍然大悟,并扑倒对方)“二哥哥练得真不错!羡羡喜欢!我们可以再练练~”

噫嘻嘻嘻嘻~


评论(10)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