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薰ฅ'ω'ฅ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忘羡ABO】不合适57-59 tbc.

B叽O羡(前世A)

A羡

01-05   06-08   09-11   12-13   14-16   17-18  19-28 

O羡

 29-33      34-37    38-39   40-44   45-53     54-56

57-59   60-63

短小是短小了点无聊是无聊了点但是我在努力敲字对吧!

—————————————————————————

羡羡:怪就怪在本天乾魅力太大!

???


57

日光下若是将青山草叶盯得久了,眨眼瞬间留在眼底的便会是反色。

眼前蓦然闪过厌离姐身着那如火嫁衣时的娉婷之姿,魏无羡其实并未正式参与过任何一场囍宴,更从未对婚服燃起过什么兴趣,可那一幕却永远地烙在了他的脑海中。

真美啊。

师姐……

 

“魏婴?”见本来专注挼兔子的魏无羡似乎开始游离,蓝忘机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

“哎——”陷入回忆梦魇的魏无羡打了个激灵,兔子蹬蹬腿从他怀里挣了出来,他赶忙堆出一个顽皮的笑容,“蓝家的婚服是什么样的?有什么特别的制式吗?”

端正跪坐着的蓝湛眼神游移了一下,耳尖悄悄红了。

“最外层是朱雾纱,其他与江家无异。”稍作停顿后补充道,“抹额换为焰云纹。”

“蓝湛,你还研究过江家的婚服吗?”魏无羡随手又将另一只兔子抓起来,“不得了啊。”

“……”

“嘴上说着要把我带回你家去,心里偷偷想着跟我跑了也不是不可以,哎呦,你叔父知道要气死了。”

“魏婴——”

 

“咳。”蓝曦臣在远处就示意了一下自己的存在方才走过来,他眉宇间不甚明朗,“忘机,魏公子……”

魏无羡本身是准备抱着兔子让那三瓣嘴替自己亲蓝湛一下的,见蓝曦臣这凝重的表情赶忙把兔子扔了出去正襟危坐。

“兄长。”

“泽芜君。”

“刚刚敛芳尊来找我了。”

 

58

结缘的事还需先放放,他们得一同去看看金光瑶又在乱葬岗搞些什么名堂。

半路上温宁悄悄跟上来,蓝忘机这次居然很大度地让他留下了,魏无羡见他倨傲神情忽然福至心灵。

 

“蓝二哥哥。”他附在蓝忘机耳边,热气呵在他耳轮上,“你之前老赶温宁走是不是因为有点吃醋啊。”

“我并非——”被人踩中痛处,含光君无意识抬高了音量。

“哎呦,好香的酸味,琼林是地坤没错,可我们真的没什么!他姐弟二人于我有恩。”

“好。”

“我之前跟谁都没什么!”

“好。”

“不过我得承认,亲的第一个不是你。”

“我知道。”

“百凤山围猎那年,我在猎场里蒙着眼睛,没想到有位姑娘趁四下无人将我按在树上强吻。我不是推不开她,只是她抖得厉害我不忍心……就那一次。”

“……”

“结果现在都不知道哪家的仙子,怪就怪在本天乾魅力太大。对了,后来紧接着遇到你还无缘无故凶我一顿,这不合适吧,我好苦啊。”

“不是姑娘。”

“哎?”

“不是……姑娘,也并非无缘无故。”

“哎!?”

 

59

“蓝二公子,魏公子怎么骑着小苹果忽然跑了啊。”温宁弱弱的声音从后面传来,“要,要追上去吗?”

“不必追,跑不远。”蓝忘机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抹额,负手淡然前行。


温宁觉得,再次见面,含光君好像有哪里不一样了。

为什么这句话有种隐隐的得意在里面啊?

???

琼林不懂,琼林茫然,琼林什么也不知道。


评论(20)

热度(2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