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薰ฅ'ω'ฅ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花怜】陨星梦语 07 tbc.

01   02   03   04  05 06 …08

——————————

老了,手残,中途打出个鳕鱼肉昙花,笑死。

 ——————————

07

“殿下,殿下。”花城一声声轻柔地唤着谢怜,脸色却极为凝重,直到对方皱着眉头勉力睁开双眼,方才松了口气。

“三郎……”憾意和悔意交错横生,谢怜赶忙确认似的紧抓着眼前的青年。

“魇住了吗,哥哥忽然大叫了一声不要,我还以为……”说到这里他立刻收声,“醒了就好。”

“以为……什么?”

“没什么!哥哥急得冷汗都下来了。”血雨探花不肯答,只拿袖角替谢怜拭了拭额头,试图强行转移话题。

“……三郎我很后悔。”仙乐太子盯着他仅剩的左眼,又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颊,“我不该说那种话。”

“什么话?”

“把我当做活下去意义…那样说不定你就不会,最起码不会那么小就…对不起……”

“哥哥这是说的什么话。”花城正色道,“不是那样我早就死在自己手里了,而且,就算没有来得及‘杀光所有人再自杀’,我也一样会去参军的。”

“因为你早就是我活着的意义了。”

“爱你令我变成更出色的人。”

花城十分坦然地说完这些话,脸上犹带着幸福的微笑,没想到眼前白影一闪,他已经被扑在了榻上,这邀请直白不过,他自然从善如流地握紧了对方劲瘦的腰。

“三郎,我也爱你……”

仙官翻身跨坐,动作娴熟,鬼王躺平享受,万分配合,一神一鬼好一阵翻云覆雨,待床榻吱呀声放缓,已是夜半时分。

 

谢怜又坠入梦里。

奇怪了,他平日从不曾如此频繁入梦,梦境更不会如此清晰真实。不过这梦的基调却和之前的祥和平静天壤之别,显得极为躁郁。狂风钻过破窗发出尖锐啸叫,雷暴又仿佛是谁在压抑地重重喘息。不过好奇心驱使他在这个破败的场景中穿行,这里果然又是仙乐太子神殿,还是曾经相对气派的那种。此刻高大残损的神像孤零零伫立在阴影里,阴沉可怖,他手中的剑早已断了不知多少时日,可另一只手中却拈着一朵尚带着露水的娇嫩白花,显得极其突兀刺眼。

这场景他在哪里见过!

他不禁加快了步伐,果然看见了在残损的幡后打坐的黑衣武者。

虽然戴着个面具,他却感觉在那一瞬间对方睁开了眼睛。

望着自己。

“你……”谢怜声音酸涩,无名见了他便利落地站了起来靠近。

“殿下,您的伤?”黑衣武者惊异于他为何突然“回返”,不过明显更关心的是他的状态。

“无妨,无碍。”他摇摇头,有些激动,想牵起对方的手,又觉得太突然了,只好紧盯着那张微笑的面具。

“殿下,有什么事要吩咐吗,如果您想提前发动疫病,我可以代为执行。”

对,人面疫!虽说可能只是个梦境,但若这里是另一个正在推进的时间线,自己去干扰一下,能否阻止无名这次的魂飞魄散呢?想法一出他就紧张地心狂跳起来。

“不,再等等。”他努力回忆当时自己的状态,试图伪装地像一点。

“是。”青年继续沉默地侍立在他身侧。

“把面具摘下来。”他冷下声音命令道。

“……”武者却犹豫了,“殿下,我生的丑陋,怕污了殿下的眼睛。”

“不要废话,大事在即,若连你的真面目都没有见过,我又如何能彻底信任。”

“是。”青年将手覆在脸上,随即利落地摘掉了那东西,却仍低着头。

“抬起头,看着我。”

“……是。”无名缓缓抬起头,像是在内心给自己鼓了一会劲,方才定睛看向谢怜。

两个人都在拼命克制,试图在这漫长对视中不要暴露自己的所思,所想,于是就只是这么静静看着对方。

窗外暴雨倾盆。

直到无名终于反应过来,低声说道:“殿下,时候要到了。”

“再不发动,您会遭到反噬的。”


青年忽然睁大了异色的双眼。

因为此时的太子殿下再也克制不住,吻住了他。

 

tbc.

评论(22)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