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薰ฅ'ω'ฅ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乌庸组】年轻的朋友一起来

算是恶搞乌庸五人组的吧orz以及结尾有一点点花怜

银魂式错乱世界观,模糊时间线,崩坏OOC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因为乌庸太子这样的角色我很难恨起来,可他又确实很气人!!!而且四张脸确实有点生理不适,为了缓解不适,夹缝中的我只有恶搞他了!

灵感来源于评论区【七个浅空】还好梅梅没有被扔进铜炉不然四个国师在君吾脸上打牌的梗。被笑成皮皮虾。(不知道gn有无lof有的话我会艾特的!)

Ps:麻将和斗地主我都不会玩的其实……以及是中午极限爆手速,有BUG都请提醒我hhh

 ——————————————————

富饶的乌庸国,地大物博、文化鼎盛、民风开放、民众热爱游戏。

英俊的乌庸太子,天生王者,品貌俱佳,武艺强横,但他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缺点……他玩游戏特别菜,玩什么都菜,菜到对着天胡还能犹豫打哪张那种,游戏商太低令他感到十分挫败。所以虽然五个人总在一起,他也向来拒绝参与其他四位国师聚众搓麻的集体活动。

直到很久很久以后,即使其他三位国师怨气已经与他共生,即使他已经血洗天庭成为了帝君,可他,仍是十分痛恨游戏。

 

最近君吾的头发掉的特别厉害。

虽然平日用法力压制住了其他三位国师的怨气,但到了夜晚他们仍旧会抱怨并与自己凶猛的吵架。

“太子殿下你怎么可以这样?”

“三缺一!三缺一!三缺一!”

“太子殿下,事已至此,我们也改变不了啥了。不然大家都看开点,你把梅梅找回来吧,最起码让我们搓会麻呗。”

“三缺一!三缺一!三缺一!”

“梅梅跟你差不多菜,苦了这么多年也给我支个菜的腿子让我们赢点钱开心一下好啵?”

“三缺一!三缺一!三缺一!”

君吾被吵的没法睡觉,选了一张厚厚的面膜拿出来,冷冷的说道:“再叫我太子殿下,信不信我用这张面膜再捂死你们一次,尤其是一直喊三缺一的那个!”

三位国师,迫于淫威,安静如鸡。

 

不过三位国师也是奇人,他们探讨发明了一种新游戏,叫扑克。可以三个人打,也可以四个人打,非常刺激,比麻将方便游戏性也差不多,于是每到夜晚,他们又开始了。

“叫地主!”

“三带二!”

“炸弹!”

“火箭!”

“你TM是不是作弊了!”

君吾爬起来,摸摸索索又拿出一张面膜,一打开,一股馊味。

“太子殿下,劝你很多次了,不要收白无相上贡的面膜了,他是微商啊!对子!”

“大你!就是,烂脸怎么办,不要污染我们的居住环境!”

“要不起!”

君吾皱皱眉头,把面膜扔在垃圾堆里,叹了口气:“你们小声点,我很累,这届天官是我带过最差的一截。”

“行吧行吧,三带一…”

“炸弹…”

“火箭…”

“你TM是不是又作弊了!”

 

后来君吾把梅梅找了回来,梅梅玩了上千年的人机,实在寂寞难耐。但现在剩下的四个共生,打起来总免不了要被君吾偷看,可能影响游戏公平性,破坏内部团结。他想了想,说道:“人间现在流行一种可以五打五的游戏,我们可以联手一致对外啊。”

“行啊行这主意不错!”

“我听说过我听说过!我查过资料的!”

于是他们欢乐的五黑起了LOL,打,打人机。

“太子你拿个ADC,梅梅你辅助他。”

“为啥我们走下路?”

“下路打后期的,你俩都那么菜,先补兵gou着吧,等我们打出优势来再团。”

“放心打野会来帮你的。”

一炷香后,君吾看着他1/3/25的数据,愉悦的说道:“这游戏还挺好玩的,我们去打匹配看看吧!”

“……”

“……”

“……”

“好……”

又两炷香后,君吾看着他0/15/5的数据,生气的说道:“这什么辣鸡游戏?投了投了赶紧投。”

 

又过了很多年,LOL已经不能满足他们了,一位国师提议道:“太子和梅梅是不是收了个小徒弟,咱们六个人可以打ow去啊!”

“别吧,他俩的徒弟……”

“说不定挺有天赋呢?”

“我联系下他,哦,他人来不了,不过可以通灵联机。”

“也行也行。”

两个时辰之后。

“守望先锋真好玩!”

“守望先锋真好玩!”

“守望先锋真好玩!”

“守望先锋真好玩!”

“守望先锋真好玩!”

不在场的太子殿下操纵的英雄半藏全程冒火,一边疯狂下蹲一边发出:“我最强!我最强!我最强!”的语音。

 

谢怜拿着茶杯放在花城面前,又给他擦擦额头的汗,看着眼前的橙色系统提示。

【指令发送太过频繁请稍后再试…】

“哎,我这几位老师,都太沉迷游戏了……辛苦三郎了。”

“哥哥,不辛苦。”

到了结算画面,果不其然,全场最佳又是【血雨探花】。

谢怜微笑道:“三郎真厉害。”

花城不以为意,轻轻的转了转脖子:“不,是他们菜。”

“……”

通灵阵那边响起声音:“仙乐,不打了,感谢你让我体验到了游戏的乐趣,守望先锋真好玩。”

“梅啊,你这小徒弟这么厉害,一点也不像你们的徒弟。”

“嘿嘿,这不是,军功章也有你们一份嘛!”

谢怜的私信响起:“太子殿下,替我谢谢血雨探花啊。”

“国师,这是什么话,我…这不是怕丢你的人吗。”

“哈哈,不丢人下次咱们组队玩人机!”

“师父,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打不过人机……”

“……”

——————————————————

套用一下某游戏段子

现代背景花怜恶搞

据说花城爱上谢怜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谢怜脾气特别好。

有一天,fafa去找怜学长请教习题,怜学长说自己跟室友在网吧,着急的话请他直接来这里,fafa惊讶,哥哥竟然玩游戏的吗。fafa自己一次都没玩过游戏,进去就听到风信慕情青玄裴茗全部都在骂,不仅骂对面,好像还在骂自己队友,其中风信骂的最洪亮慕情讽刺的最阴阳怪气。只有谢怜认真盯着电脑一直在微笑,不徐不疾的敲击键盘,金边眼镜映着屏幕幽幽的蓝光,简直像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

怜学长一局结束就退了组队给fafa开始讲习题,fafa在剩下四个人的骂声中认真听着,感慨道,哥哥真是温柔啊。

过了很久之后,fafa自己试图学习游戏跟他们一起玩了,他才知道。

原来剩下四个骂的,都是谢怜啊……

不过没关系, fafa这时候已经是国服第一了,代打自然不道德,但双黑带哥哥上个钻石还是妥妥的。

嘿嘿。

评论(25)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