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薰ฅ'ω'ฅ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忘羡ABO】不合适 17-18 tbc.

A羡部分

01-05   06-08  09-11  12-13   14-16   17-18 19-28 

O羡部分 

29-33 tbc.

————————————


并没有忘记大明湖畔那篇被我写成读书笔记式的《不合适》

原著向忘羡abo

忘B羡A(被献舍后O)

大量逼逼预警 

其实ABO我不常看啦,好多细节设定不清楚,都是蹭肉了解过一点……【喂

【得到了 @black-snowcat 太太的设定授权     信息素=信香    发情期=信时 在此表示十分感谢】 

个人理解与添加的ABO社会大致设定:

1.只有AO有生育能力,哪怕是双A双O的家庭也能有后代,B再优秀也只能是作为工蜂的存在。

2.ABO都有信息素,但B的信息素基本是个摆设,其他人闻不到气味也没有威压作用(当然B也受不到威压,也闻不到所有信息素的味道)。但如果是天选的配对,彼此无论第二性别为何都可以感知到对方信息素的味道,不过天选的几率近乎于无,所以这种情况其实没什么人了解。

3.信息素是否有压制效果是可控的。【补充了一条

4.越优秀的群体中AO的比例越高(准确的说是A的比例更大),以此解释一下为什么修真世界中B相对整体应有的性别比例较少,以及有很多AA家庭。

5.分化后到成年期还有个过程。

———————————————— 

莲花坞遭难的过程,我不敢再看……更不没勇气写

直接略过!

QuQ

 ————————————————

17

江澄揪着他的领子厉声咆哮。

——你为什么要救蓝忘机!

——你为什么要强出头!

——你现在高兴了吗!!!!

顷刻间失去双亲的极度悲伤使得他信香彻底失控,他掐着魏无羡的脖子,绝望的越收越紧,其实他什么都明白,可那一瞬间,他的确想要整个世界都跟着陪葬。

魏婴逐渐窒息中嗅到浓郁的莲香,裹挟着可怕的威压排山倒海冲向自己,他理解陡然失去父母是什么感觉。

即使那种感觉已经很模糊遥远了。

窒息挣扎间他本能的释放出信香相抗,直到江澄忽然松开了手。

两位少年都看到了对方绝望的眼泪,伴着冷风,他们在荒僻的旷野中像受伤的小兽一样不断崩溃哀嚎着,直到彻底失去力气。

 

他们最终只能接受这个现实。

莲花坞已经没了。

家,没了。

 

18

魏无羡看了看那张清秀又俊逸的脸,漠然的想。

——不认识。

即使这人没有杀意,他也片刻不能放松警惕。

见他如此反应,那少年似乎有点失望,支支吾吾的报上姓名:“我……我是温宁。”

——没印象,管他是谁,既然是位品级不低的小公子,留在手上肯定有些作用!

却听对方继续结结巴巴的解释着,似乎想让他想起岐山清谈盛会的一些片段。这小结巴说话当真嗫喏急人,幸好在涌起打死对方的冲动前还是听他讲明白了。

原来是那位箭法高超,性子却十分内向胆怯的温琼林。

 

魏无羡其人,看到一切优秀美好的事物,从不吝啬自己的溢美之词,俱是打心底里喜欢,想要与之亲近的。当无意间看到这白衣少年的亮眼身手时,自然也是大声由衷赞叹起来。

没想到对方不是一般的害羞,自己刚夸没两句,那少年就被吓得落荒而逃,连弓箭都不要了。

只余下幽幽竹叶清香。

魏婴摸摸鼻子愣了愣,自己看起来很像什么登徒浪子吗。

后来比赛前又遇着那少年,他怯怯懦懦的想争取个上场名额,却横遭自家表亲兄弟讥讽,魏无羡挺身而出力赞他了一番,可惜激动又紧张的他却没有发挥出自己水平之万一。

一箭射偏,这孩子再次落荒而逃。

魏无羡赶紧追上去安慰鼓励,对方还一个劲给他道歉,也不知道是生活环境多压抑,才长成个如此缩手缩脚小心翼翼的个性。魏婴此刻竟然冒出了怕一颗好苗子就此萎靡的惜才之心,连忙指导宽慰一番,见他平复了,方才离去。

这事过了也就过了,他自己忘了个干净,没想到那位温小公子却就此记住了他。

 

魏无羡不可置信的看着温宁将满身血污的江澄背了出来,背着个跟自己体格相近的人,那位略显纤细的少年并未有丝毫疲累的迹象。他还将自己已安排好将莲花坞男女主人的遗体转移出去,并打算带两人去一个安全的地方避一避的事一并提了。

在船上,温宁娴熟的给江澄清理伤口,敷药包扎,显然深谙医道。

他讷讷的盯着少年清秀的侧脸,不由的生出一种劫后余生的不真实感。

tbc. 


评论(4)

热度(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