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薰ฅ'ω'ฅ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忘羡ABO】不合适 12-13tbc.

A羡部分

01-05   06-08  09-11  12-13   14-16   17-18 19-28 

O羡部分 

29-33 tbc.

————————————

原著向忘羡abo

忘B羡A(被献舍后O)

大量逼逼预警 

其实ABO我不常看啦,好多细节设定不清楚,都是蹭肉了解过一点……【喂

【得到了 @black-snowcat 太太的设定授权     信息素=信香    发情期=信时 在此表示十分感谢】 

个人理解与添加的ABO社会大致设定:

1.只有AO有生育能力,哪怕是双A双O的家庭也能有后代,B再优秀也只能是作为工蜂的存在。

2.ABO都有信息素,但B的信息素基本是个摆设,其他人闻不到气味也没有威压作用(当然B也受不到威压,也闻不到所有信息素的味道)。但如果是天选的配对,彼此无论第二性别为何都可以感知到对方信息素的味道,不过天选的几率近乎于无,所以这种情况其实没什么人了解。

3.信息素是否有压制效果是可控的。【补充了一条

4.越优秀的群体中AO的比例越高(准确的说是A的比例更大),以此解释一下为什么修真世界中B相对整体应有的性别比例较少,以及有很多AA家庭。

5.分化后到成年期还有个过程。

———————————————— 

说是同人,写着写着发现,其实更像是我个人片段式的读书笔记orz

这样还有天使肯给我评论,感动的痛哭流涕

——————————————

12

再见面已是一年多后的岐山清谈盛会。

世家子弟个个身背劲弓,意气风发的赶往猎场,明明年纪相仿又穿着统一的正红礼服,可人群中一抹出尘亮色还是令魏无羡一眼就寻着了蓝忘机。

他兴冲冲跟上去打了招呼,自然同往日一样遭受冷遇,见优雅的飘带随风舞动,登时计上心头,成功换取美目一横,方才乐呵呵的溜了。

可后来他竟意外的将那条云纹抹额扯进了手里,俊俏少年郎脸上黑气腾腾,仿佛随时都可能会弯弓当场射杀自己,魏无羡方才意识到自己闯了大祸。抹额被他劈手夺回后,一众蓝家子弟围着蓝湛宽慰起来,蓝曦臣抱着弟弟不知说着什么,期间还意味深长的看了自己一眼。

——怎么搞得自己好像当众轻薄了他一样?

当然蓝忘机倒没有真的做出什么过激行为,只是狠瞪他一眼拂袖而去,连比赛都不肯参加了。

竟是不愿同他在一个场合里再多呆半刻。

 

不合适不合适。

虽然不知缘由,但自己做的可能确实有些不合适。

 

13

魏无羡在暗中握紧了拳头。

温晁和他的爬床侍女仿佛一对天生信香失常的残疾人,半点不懂得控制,或是说是根本不加控制,浓重的桐油味和呛人的脂粉味恶心的他阵阵想呕。

偏生还得忍住。

毕竟若是下意识释放威压相抗,那虎视眈眈的化丹手就要教人狠狠吃些苦头。

魏婴现下是真的有点羡慕温逐流这种中庸了,他压着喉口翻上来的一小股一小股的气儿,看了一眼印堂发黑的江澄,江澄冲他摇摇头示意自己问题不大。

他又瞟了一眼脸色发青的金子轩。

嗨呦,心情顿时好了不少。

那只金孔雀现在可比自己惨多了,两人往日次次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可论起真正水平却是半斤八两,打起来或是威压相抗也永远是个不分伯仲的结果。可同等屈辱境遇下,这位细皮嫩肉的小公子却明显率先要濒临崩溃了。

这就像外面风雪交加,若是屋内没有炉火,出了房门并不会觉得很冷,但若是一直躲在热炕被窝里,被人突然扔到了室外,登时就得哭爹喊娘。

这朵温室里的娇贵牡丹,啧啧,魏无羡甚至要开始同情他了。

果然只见他脸色一白,竟是昂首阔步率先顺着树藤跃进了那深不见底的洞穴。其余人自然纷纷跟上,魏婴扭头看了一眼步子一沉一缓的蓝湛,想要过去帮他一把,却被江澄拦下了,让他不要再去招那位二公子了。


tbc.

评论(12)

热度(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