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薰ฅ'ω'ฅ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忘羡ABO】 不合适 09-11 tbc.

A羡部分

01-05   06-08  09-11  12-13   14-16   17-18 19-28 

O羡部分 

29-33 tbc.

————————————

原著向忘羡abo

忘B羡A(被献舍后O)

大量逼逼预警 

其实ABO我不常看啦,好多细节设定不清楚,都是蹭肉了解过一点……【喂

【得到了 @black-snowcat 太太的设定授权     信息素=信香    发情期=信时 在此表示十分感谢】 

个人理解与添加的ABO社会大致设定:

1.只有AO有生育能力,哪怕是双A双O的家庭也能有后代,B再优秀也只能是作为工蜂的存在。

2.ABO都有信息素,但B的信息素基本是个摆设,其他人闻不到气味也没有威压作用(当然B也受不到威压,也闻不到所有信息素的味道)。但如果是天选的配对,彼此无论第二性别为何都可以感知到对方信息素的味道,不过天选的几率近乎于无,所以这种情况其实没什么人了解。

3.信息素是否有压制效果是可控的。【补充了一条

4.越优秀的群体中AO的比例越高(准确的说是A的比例更大),以此解释一下为什么修真世界中B相对整体应有的性别比例较少,以及有很多AA家庭。

5.分化后到成年期还有个过程。

———————————————— 

09

舞弊大案事发后,魏婴被可怜兮兮的“单独关押”了起来。

唉,真是生生抄断手。

谁入赘蓝家谁倒霉!

不过没几日相处,他就发现蓝忘机这个小看守,还真的是特别好玩。

他那张顶好的秀丽面容永远沉静如水,字也是一等一的佳品,魏无羡叽叽咕咕凑近点,唤几声他的姓名想与他交好,没曾想话不投机半句多,顷刻间就被施了个禁言术。

魏婴立刻得出一个结论,这小正经,根本不禁逗。

他在心中狡黠一笑,又冲对方扔了一个小小的纸团。

 

“滚——”

好一番无聊设计,成功换来蓝忘机涨红脸一声歇斯底里的怒喝。

魏无羡从藏书阁跳下时,竟然是满心欢喜的,这种近乎于被娇嗔了一句讨厌或者你混蛋的诡异满足感从他心底油然而生,若不是蓝家有地坤专门修习的区域,他都要怀疑这位蓝二公子是个坤泽了。

那随着剑风带起的,淡淡的,仿佛雪中飘着的清冷檀香,的确煞是好闻。

魏无羡一时觉得,这香气甚至比自己遇到过的所有甜美的地坤都要醉人。

 

【咳咳,据说男孩总欺负喜欢的人,是因为羞愤的表情和GC时候表情是很相近的,迅速逃走 】


 

10

自此以后,有事没事逗逗蓝忘机就成了魏无羡在这姑苏监牢里的固定娱乐项目。

那蓝湛如止水般的心境,也总是被名叫魏婴的顽石,撩动出一圈圈涟漪,在灿烂的阳光下,闪着金子般粼粼的波光。

 

蓝湛怀里抱着只安安静静的兔子,身后跟着只围着他蹦跶来蹦跶去的白绒球,他犹豫片刻,弯腰把怀里那只放了下来,绒球立马凑在安静吃草的那只身边,亲亲嗅嗅,滚来滚去。

——看看我嘛,理睬我一下呀。

他忽然展颜一笑,仿佛给二月风吹融了冰雪一样,露出些许鲜艳的色彩。

“婴。”

他轻轻摸了摸那只绒球的头,小兔子扭扭屁股,在主人指尖轻轻舔了一下。

 

蓝曦臣决定不去打扰自己的幼弟了。

他远远看了片刻,离开的时候,脸上带着些许欣慰的笑意。

 

11

魏无羡得知蓝忘机是中庸后,的确疑惑过一段时间。

毕竟那晚他抱着蓝湛咕噜咕噜滚出了界,怀中面若敷粉的少年身上确实还是有那股淡淡的幽香。可中庸没有信香,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不过仔细一回忆,在冷泉里向他贴近的时候,不知是不是因为浸在水里,那股檀香却闻不到了。

每次蓝忘机发怒的时候,也感受不到任何威压,除了他自己控制的够好,还有一个解释就是他的确不是天乾。

蓝二公子天赋异禀,心气儿自然也很高,身非乾元确实有些令人扼腕。中庸的身份使他注定只能成为蓝家制度的无情守护者,所以那般不近人情也是可以理解的。虽然自己并不歧视中庸或者地坤,世家子弟中的性别歧视现象却不是不存在,无论他是其中的哪种,他拒人千里之外的习性都算合情合理。

想通其中关节后,魏婴为这位美人长叹一声。可彼时他已经被逐回了莲花坞,没有机会再给他当面郑重道个歉了。

【忍不住剧透 其实二哥哥的信息素不是檀香】


tbc.

评论(35)

热度(3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