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薰ฅ'ω'ฅ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忘羡ABO】不合适 06-08tbc.

A羡部分

01-05   06-08  09-11  12-13   14-16   17-18 19-28 

O羡部分 

29-33 tbc.

————————————

原著向忘羡abo

忘B羡A(被献舍后O)

大量逼逼预警 

其实ABO我不常看啦,好多细节设定不清楚,都是蹭肉了解过一点……【喂

【得到了 @black-snowcat 太太的设定授权     信息素=信香    发情期=信时 在此表示十分感谢】 

个人理解与添加的ABO社会大致设定:

1.只有AO有生育能力,哪怕是双A双O的家庭也能有后代,B再优秀也只能是作为工蜂的存在。

2.ABO都有信息素,但B的信息素基本是个摆设,其他人闻不到气味也没有威压作用(当然B也受不到威压,也闻不到所有信息素的味道)。但如果是天选的配对,彼此无论第二性别为何都可以感知到对方信息素的味道,不过天选的几率近乎于无,所以这种情况其实没什么人了解。

3.信息素是否有压制效果是可控的。【补充了一条

4.越优秀的群体中AO的比例越高(准确的说是A的比例更大),以此解释一下为什么修真世界中B相对整体应有的性别比例较少,以及有很多AA家庭。

5.分化后到成年期还有个过程。


————————————————

06

魏无羡不想去姑苏,蓝氏教条之严苛他早有耳闻,云深不知处之于自己简直是座牢狱一样的存在了,可他又不得不去。

因为江澄必须去。

不过转念一想,江澄这张臭脸他可是看的腻到不能再腻了。这一行能同自己年岁相近的其他世家子弟多玩玩切磋,也是个不错的机会。

再说以自己的本事,这座山还真能困住他不成。

 

在云深不知处的山门前,两位少年下马改为步行,当路过那块著名的规训石壁时,江澄被魏无羡用手肘轻轻撞了一下。

“哈哈哈笑死了,江澄你快看,还真的有三千条。”

来接待的蓝氏子弟看魏婴这般放浪形骸,侧目审视了二人一眼,看的江澄一阵尴尬。

“噤声……云深不知处内不得喧哗,你看不到吗。”

“江晚吟。”魏婴故意压低声音:“怎么,你准备入赘啊,这刚进了山门你就要恪守他们家家规了。”

“魏无羡。”江澄脸色发绿,从牙缝里挤出声音来:“这里不比莲花坞,到了人家的地界,自然要守规矩。”

“好吧,我懂。”魏婴摊摊手:“都听你的。”

三人沉默的在石板路上缓缓前行,四周静的都能听到风的声音了。经过一个岔路口时,迎面来了几名蓝氏弟子,领头一人云纹抹额明显是蓝氏宗亲,一番介绍后几位年轻人久仰久仰失敬失敬哪里哪里各种客套话你方唱罢我登场,引路的少年也顺势同师兄弟们寒暄了几句。

有句话魏无羡可是憋了一路了,现在终于有个机会一吐为快:“不入赘你也可以考虑娶一个回来啊。”

江澄听了心头火起,小声又飞速的骂道:“要入赘你入赘,要娶你娶,傻X。”

“哎云深不知处内不得口吐脏字,你没看到吗?”

“哪有这条!”

“喧哗都不行,你还想说脏话?会不会举一反三,哎江澄你想干吗!”

几位蓝氏弟子齐刷刷看向马上就要掐起来的二人。

“呵呵……”

“呵呵……”

两人各自干笑几声,以缓解十分尴尬的气氛。

 

远处的钟声传来,在山谷中兜兜转转,仿佛一声叹息。

 

07

魏无羡躺在蓝家硬邦邦的弟子床上,撑起一条腿,把另一条腿架在上面乱晃悠。

他扫了一眼舟车劳顿后,在寝室另一张床上睡的像只死猪一样的江晚吟,心烦意乱。

蓝家人长得是挺好看的,但一个个都冷冰冰的不苟言笑,跟石雕一样,没意思。江澄要是突发奇想娶一个回去,他魏婴估计先受不了了,绝对要跟江澄断绝哥们关系。

若说是让自己娶一个,那还不如让自己去自杀。

不合适不合适!

饭这么难吃,床也这么硬……

睡不着睡不着!

他一个鲤鱼打挺翻身坐起,直勾勾的望着窗外的月亮。

今天是不是路过山下一家叫“天子笑”的酒家了?

他摸了摸兜里的银钱,蹑手蹑脚走到窗户边,伴着江晚吟均匀的呼吸,悄然无声的翻了出去。

 

08

第二日他才知道,昨晚跟自己斗法的那位模样俊俏、身手出众的小正经,原来就是传闻中蓝氏双璧中的蓝忘机。可惜了可惜,明明粉雕玉琢的一个人,却是如此不近人情的冷漠气质,若说蓝家的其他弟子是石雕,他怕就是个雪娃娃了。

可他身上的信香挺好闻的,好像是淡淡的檀香里混着新雪的味道,又清新又纯净,倒是跟他的人挺配的。

散了学,魏无羡追着他忘机兄忘机兄的叫着想同他郑重道个歉,那人却不理睬自己,兀自走了。他很少讨过这等没趣,又正是十四五的年纪,事事都喜欢反着来做以彰显自己的与众不同,所以这个歉是非道不可了,而且一定要让他蓝湛印象深刻!


tbc.

评论(26)

热度(47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