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薰ฅ'ω'ฅ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花怜】万神所愿 01 tbc.

本次列车已到达终点,感谢坚持着没有下车的旅客朋友们!我们下次见!

以下是完整

列车运营表

-----------------------------------

狂喜乱舞疯狂OOC了太激动了管他明天打不打脸我要开车

搞不好可能有一点点病娇的花

对不起风信慕情,剧情小推手完就把他俩绑起来,放心,不会死哒!

解释下新改题目的思路 万神所愿,既是“万神”唯一的神怜怜的愿,也是造万神像的,花花的愿!!大概吧

 ———————————————————

“我不是说过吗,到了别人的地盘,不要乱动东西。”

花城嘴角挂着笑,眼神却是黑沉沉的看不清。他拨弄着束在自己发上的珊瑚珠,那宛转流光的红色和他苍白之间的红线缘结一般夺目明艳。

死灵蝶从他身后飞速的涌出,耀眼的银光瞬间照亮了他的脸。

那张令人窒息的英俊面容,冰冷和愤怒中透着一丝难以捕捉的绝望,但他的嘴角又的的确确噙着笑意。

像一个彻彻底底的疯子。

 

太过冲击性的场景令谢怜脚步发虚。

气场如此陌生的花城更令他生出了一丝没来由的恐惧。

他下意识后退了一步,跌坐在地上。

 

风慕二人齐齐护在谢怜身前,周身灵光暴涨,用法力硬生生顶起了一道无形的屏障,无尽的蝴蝶疯狂的砸碎在护盾上,逼得二人几乎都弓起了身子。

“妈的,这个疯子。”风信已经有些吃力,抵挡中回头看了一眼,见谢怜似乎被抽了魂一样呆坐在地上,惊慌的问道,“殿下,殿下你还好吗?”

“别分心,殿下应当只是被吓着了。”慕情低吼,最后一声甚至有点破音,“你再不站直我一个人可顶不住,就要看着殿下被这疯子带走了!”

谢怜有些茫然的看着挡在他面前的年少时伙伴的背影,纷繁的记忆纷至沓来。

为什么,怎么会这样。

头好痛。

 

 

风信慕情齐齐后退了一步。

 “三郎!”谢怜张开口,声音却是哑的,可他顾不上这些,又大声的喊了一句,“三郎!”

对面没有回应。

蝴蝶折断的羽翼散了一地。

“三郎!停手吧!不要这样!”

蝶阵顿了一下,迅速减弱了。

“你!”

风幕刚喘了口气,忽然又被一股更强的力量冲散在两边,由于莫名相信谢怜对花城的命令作用,二人都卸去了部分防御,这下狠狠撞击在石壁上,刚准备起来,就被不知从哪来的白丝重重缠住。

“殿下快跑啊!”风信大吼了一声,那丝便迅速堵上了他的嘴,慕情一看也急了,补充了一句,“这疯子肖想了你八百年,你还不跑!”

谢怜似乎终于被这一句点通了,那句带着点期待的哥哥成亲吧,那句有些落寞的只是还没有追上罢了,那句颤抖着的我说谎,别离开,那句感慨至极的死同穴的滋味……

脑中飞速闪过画面,现在看来,好像一切违和的部分都解释的通了。

他愣愣的看着指上的缘结。

命运的,红线,吗。

风信和慕情都没了声音,谢怜担心花城把他们闷死,想求他,却发觉厚厚的茧还留着呼吸的缝隙,只是被生生勒晕了过去。

 

 

花城在洞窟口边僵硬的站着,似乎在等他审判,又似乎在害怕,一直没有开口。

谢怜看着他有些疯狂又紧张的眼神,站起身,尽量平静的说道。

“我……”

他嘴唇甫一颤动,花城的眼睛就睁大了,他似乎想走过来,然而仅仅只是抬了一下腿,又迅速收了回去。他侧过身,仓皇的捂住耳朵,像是随时要逃走的样子。

“三郎,你别怕。”

“哥哥……”红衣青年的身体似乎在微微发颤,“对不起——”似乎觉得不还不够,他低着头小声又混乱的重复道,“别走,别讨厌我,别走……我走,别怕我,我走……”

“三郎。”谢怜的声音更温柔了,像是怕自己说什么伤着他,“你认真听我说,想好再回答。”

 

“我喜欢你。”

花城猛地抬起头不可思议的看着他,谢怜不知哪来的勇气,坚定的表白了下去。

“对不起,我太粗心了,记性也不好,甚至还以为你说的那位贵人是别人,心里难受了好一阵。”

“可能是你太过完美了吧,我总觉得,自己配不上你。”

花城似乎想反驳什么,但是谢怜轻轻抬起手背制止他打断自己。

“我说过,如果有人见到我这样在烂泥里打滚,爬都爬不起来的模样,还能爱着我就好了。”

“那,现在见过这样的样子的我了,还喜不喜欢我?”

花城似乎等了半天,终于等到这个问题,他毫不犹豫,却又带着莫名哭腔的回应道,“喜欢,我喜欢你。”

“殿下就是我存在意义。”

谢怜摇摇头,似乎对这个答案不是很满意,“我只想单纯的想问你,毕竟我变了很多,除去报恩、信仰、习惯、或者什么别的原因,你还喜欢我吗?”

“相信我,哥哥。”好像终于鼓足勇气,坚定的冲他走了过来,“我喜欢你,不管是因为报恩、信仰、习惯、或者什么别的原因,我就是喜欢你,哥哥,可愿跟我走。”

他像在与君山的那“初次”见面一样,向谢怜伸出右手,耐心的等着他的回应。

“三郎,带我走吧。”

缘结近到似乎要缠在一起,这样,就没什么再能令他们分开。


tbc.

————————————————————

本次列车已到达终点,感谢坚持着没有下车的旅客朋友们!我们下次见!

以下是沿途所有站点:

01

02

03

04end.


评论(62)

热度(3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